“美女与野兽”真人版电影复刻多场动画场景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讯】迪士尼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即将于3月中上映,电影复刻多场动画场景,并藉由经典画面与熟悉旋律,让影迷重温儿时回忆。

动画“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女主角贝儿与野兽王子之间的相处感动许多人,26年后,除明星演员外,真人版电影还复刻多场动画场景。

迪士尼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即将于3月中上映,电影复刻多场动画场景。( xBenQCatx 视频截图)

由英国知名女演员艾玛华森(Emma Watson)主演,当中有几幕几乎与动画场景高度相似。动画中贝儿与野兽挽着手走在一起的画面,真人版里头,艾玛华森与饰演野兽的演员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也穿着与动画相似度高的服饰,挽手姿势也几乎相同。

迪士尼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即将于3月中上映,电影复刻多场动画场景。( xBenQCatx 视频截图)


另1场景,贝儿与野兽走在城堡外的雪地上,也和动画有惊人相似之处。

另有一幕贝儿拿着书走上村庄中的场景,艾玛华森也在真人版电如实呈现。

另由演员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饰演的自恋男佳士敦(Gaston)照镜子的场景,也忠实复刻。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