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王洁西卡来台!出席彩妆品牌派对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讯】韩星洁西卡,除了歌手身份,也活跃于时尚界,在自己演艺事业外,还另外发展个人时尚品牌副业,担任总监,今晚受到国际彩妆品牌邀请,来台出席新品上市派对。

韩星洁西卡:“大家好,我是郑秀妍,洁西卡。”

以中文向台湾媒体问好,韩星洁西卡一袭白色无袖小洋装现身,展现甜美气质,台下镁光灯,闪个不停,洁西卡受邀来台,出席国际彩妆品牌,新品上市活动。

韩星洁西卡:“台湾是我很喜欢的地方,同时受到喜欢的品牌邀请,非常高兴,这是很有意义的时间,能够在一起很开心。”

去年九月来台,同样是受邀出席时尚活动,洁西卡以独特的风格,活耀于时尚圈,她也大方分享,服饰与彩妆的搭配秘诀。

韩星洁西卡:“我选择唇彩的时候,会搭配当天的服饰和发型来选择,今天选择了比较清纯的颜色,来搭配衣服。”

她说,私下的她,偏好简单的白色T,搭配单宁系列裤子或裙子,淡妆加上亮色的唇彩,整体搭配就会很好看。而女星邵雨薇以及曾之乔,也受邀出席品牌活动,展现不同的时尚风格。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