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朝鲜残忍杀害金正男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马来西亚首都国际机场遇袭死亡后,韩国官方星期天明确表态,指朝鲜是幕后策划者,并公布了一名朝鲜嫌犯的详细资料。

韩国统一部星期天召开非例行的记者会。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郑俊熙:“虽然最终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韩国政府认为遇害者确是金正男,考虑到5名嫌犯是朝鲜国籍,我们怀疑朝鲜政府背后策划。”

他还表示对“朝鲜惨无人道杀害金正男的事件非常担忧”。

韩国明确表态之前,马来西亚警方星期天举行记者会,公布了被捕的一名朝鲜籍嫌疑人李钟哲的详细资料。

目前警方共宣布11人涉及此案,4名已被逮捕,4名朝鲜籍嫌疑人在案发当天持普通护照已逃离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警署副总监诺拉昔(Noor Rashid Ibrahim)“我今天可以证实,他们已经在案发当天离开了我们国家。”

诺拉昔表示这四名嫌疑人的护照都是普通护照,不是外交护照,马来西亚警方正与国际警察组织合作,进行追踪。

警方称,金正男的死亡原因正在等待尸体解剖结果。

新唐人记者徐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