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金案2女嫌正面清晰照曝光 印尼女嫌:好想看节目播放(组图)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日前,涉嫌暗杀金正男的两名女嫌犯的正面清晰照在马来西亚媒体上曝光。大马警方披露,将寻求总检察署指示,以决定是否会再度延长这两名嫌犯的扣留期限,或是直接提控行凶的2名女嫌犯。

日前,马来西亚媒体曝光了毒杀金正男的这两名女嫌犯的正面清晰照。

据马来西亚东方网报导,马来西亚全国副警察总长诺拉昔(Noor Rashid Ibrahim)19日对媒体表示,警方将寻求总检察署指示,以决定是否会再度延长涉嫌暗杀金正男的两名女嫌犯的扣留期,或者直接提控这两名女嫌犯。

诺拉昔表示,如果两名女嫌犯的扣留期限延长至2月22日,警方将在延扣期届满前,向总检察署递交调查报告,以寻求指示采取下一步行动。


涉嫌毒杀金正男的越南籍女嫌犯
段悌香。(网络图片)


涉嫌毒杀金正男的印尼籍女嫌犯
西蒂艾莎。(网络图片)

2月13日,越南籍女子段悌香(29岁)和印尼籍女子西蒂艾莎(25岁),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实施了毒杀金正男的行动,并分别于2月15与16日被大马警方拘捕。

在19日召开的记者会上大马警方透露,女嫌犯段悌香是夜店女公关,她于今年2月4日从越南河内进入马来西亚,而其回程机票原定为2月23日乘机回返河内。另一名西蒂艾莎是按摩女郎,今年2月2日自印尼峇淡岛进入马来西亚。

早前,曾有马来西亚媒体爆料称,两名女嫌犯被拘捕后均声称自己并不认识金正男,当初只是被告知要在机场进行一场恶作剧的拍摄,并不知道会闹出人命。

不过,在记者会上当有记者问及上述情况是否属实的时候,诺拉昔以案件仍在调查为由拒绝证实。

此前,“日本电视台新闻网”NNN报导,印尼籍女嫌犯西蒂艾莎的兄嫂接受采访时透露,西蒂艾莎在老家时,常有男子打电话来。西蒂艾莎告知家人说,她在为日本人做事。她还曾经称,有男人支付了很多钱,要她用两手摸对方的脸颊、戳戳对方的手臂,然后泼洒酱汁、整对方。西蒂艾莎还说,真想看看播放出来的节目。

(记者阿竺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