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支持者:他在履行竞选承诺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就职刚满四个星期,而周六,他的身影又像是回到了竞选集会上。在佛罗里达中部墨尔本的一个集会上,川普重申了他竞选时的承诺。让我们看一看川普总统的支持者们在现场是怎么说的。

周六在佛州墨尔本市机场停机坪举行的集会上,川普告诉人们说,他想和朋友们在一起,他重申了在美墨边界建墙、削减法规和创造就业等竞选时的承诺。

住在棕榈滩花园镇的47岁佛州居民坎珀斯(Hamilton Campos)是川普的支持者,他说:“川普的观点是对的。因为大多数媒体通过歪曲、扭曲而为自己得利,这很不幸。……川普的行动太快了,媒体跟不上他。”

另一名支持者木诺(Nate Munao)则表示:“川普说的一切都与我产生共鸣。他作为总统现在所做在我一生中是史无前例的,一个总统按照他所承诺的去做。……他保持了诺言,只是新闻有时候把事情扭曲了。”

这是川普总统在佛州渡过的的又一个工作周末,他计划将与四位可能接替弗林担任国家安全顾问的候选人面谈。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