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公司执行长:很佩服神韵配色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9日下午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演出,吸引时尚产业和设计领域从业人员慕名前往,一位时尚公司执行长表示,神韵原创服饰亮丽的配色让人看了心情愉悦,包括服装的剪裁,都让她非常佩服。

时尚公司执行长林丽君:“真的,必须说我很佩服,有很多地方我需要学习。”

从事时尚产业的林丽君,二度观赏神韵,她开心分享,从神韵身上学习到服装的剪裁与亮丽的配色。

时尚公司执行长林丽君:“非常亮丽的配色,其实你看看她们的橘色,橘色、紫色然后深蓝色,就是宝蓝色,然后她们还有一个是红色,她们这样子去搭配,我就觉得她们的颜色的层次,最重要的是她们好像绿色的元素带的比较多,绿色的元素,所以那整个颜色的起来,我就说她们的明亮度是,她的饱和度是非常非常饱和的,让人看了就是心情很愉悦,没有那种郁卒的心情,来到这里其实我觉得就,非常非常的放松,包括服装的颜色就是让人放松,但是还会有那种吸睛,就是你会吸过去,让眼睛这样为之一亮的那种感觉。”

空间设计师王秀琴:“很舒适,心情很愉悦。”

空间设计师王秀琴,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难得的舒适愉悦。

空间设计师王秀琴:“故事性以外还有音乐性,还有舞蹈这一块,就是说,整个艺术的表达的一个媒介,相当优美。”

时尚公司执行长林丽君:“一辈子都能有一次,可以欣赏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难得的机会,我们不用搭飞机到美国去,我们可以在台湾就可以欣赏这么棒的演出。”

享誉国际盛名的神韵艺术团,来台巡回演出,吸引时尚产业和设计界人士慕名前往,成为每一年学习艺术的重要之旅。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