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重新把人道精神带回当今社会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2月18日,享誉世界的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的哈里斯剧院(Harris Theater)进行了当地的第6和第7场演出。观众对神韵所展现的精神内涵赞不绝口,认为神韵重新把人道精神带回了当今社会。

化妆品公司总裁、前舞蹈演员Marilyn Miglin:“我很喜欢神韵,我以前是舞蹈演员,我知道神韵舞蹈演员是多么有天分,这些舞蹈动作、这些舞步非常出类拔萃,实际做起来难度很高。我来到这里看到这些舞蹈动作,非常激动,我祝神韵获得伟大的成功。”

旅馆工程师Chris Rusin:“我很喜欢神韵,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我希望能多看几遍。”

药剂师Bernie Swaitz:“神韵演出精彩极了,舞蹈演员们很出色,演出采用了高科技,我非常喜欢。我会再看二十遍神韵,她太棒了。”

Marilyn Miglin:“那个两根弦的特殊乐器,甚至想像一下都很难。中国的历史是多么的悠久,我们从辉煌的中华文化中能学习到很多东西。”

Chris Rusin:“我为什么说神韵很可爱?因为更多的人们需要看神韵,这是令人兴奋的不同的文化,我们封闭了自己的世界,因而我们必须开放来看看这个世界。”

Marilyn Miglin:“神韵的编舞很出色、很优美,所有的舞蹈演员演出中协调一致,他们排练精准、训练有素,出色的编舞使观众全神关注。”

Chris Rusin:“我们生活在一个封闭的世界里,现在,神韵带来了真人演出,演员经过了很多培训,展现了过去几年、几千年发生的故事。观看这样的演出让我觉得自己渺小。”

Rusin先生高兴地看到神韵重新把人道精神带回当今地社会。

Chris Rusin:“神韵把人道精神又都带了回来。在演出中,我没有看到任何暴力,演出都是关于文化和人们彼此相爱的故事,并成为真正的人类,我能感到这一点,每一个观众也都会这样想,虽然不能充分地把感受表达出来。”

Miglin女士和Rusin先生都要向亲朋好友推荐神韵。

Marilyn Miglin:“我会告诉我所认识的人都来看神韵,因为神韵太棒了。”

Chris Rusin:“去看神韵演出吧,我来买票。”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