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d市议员:神韵舞蹈演员好像在飞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2月19号下午,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结束了在明州明尼阿波利斯的四场演出,观众反响热烈,感觉舞蹈演员好像在飞。看到中国文化远比媒体上讲的丰富深邃,有着厚重的历史。

Mound市议员Ray Salazar:“神韵的舞蹈超级棒,音乐难以置信的精彩,舞蹈演员好像在飞。”

神韵观众Debbie Salazar:“演员的身材都一模一样,方方面面都完美,无可挑剔。”

退休邮政主管George Deliduka:“看着走过去的观众,大家脸上都是灿烂的笑容。我想大家是带着非常美好的记忆离开的。”

保险代理Debby Blesi:“有一个女孩坐在我们后面,一个小女孩,演出中我一直听到她在讲:他们怎么做出来的?怎么做的?看到故事人物从天幕钻出来,来到舞台,可以听出她话音里的惊奇。”

神韵小观众Chrystal:“演出很酷,乐团也很酷,音乐和舞蹈很配。”

神韵小观众Azarea:“演出真的好美,鼓舞人心。我有一半中国血统,这个演出真的告诉了我我的文化。”

Ray Salazar在明尼阿波利斯旁边的城市Mound担任多年市议员,他看到神韵的节目很有历史感,蕴含丰富信息。

Mound市议员Ray Salazar:“我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的神话传说,这么多故事。神韵很有历史感,蕴含丰富信息。我很喜欢,喜欢里面的一切,非常非常好看。”

IT经理David Christopher:“看了演出我们明白,中国文化远比媒体上讲的丰富深邃,有厚重的历史在里面。”

新唐人记者站明州明尼阿波利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