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佛州集会预告 本周将推新“七国禁令”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美国总统川普上周末在佛州的数千人集会上表示,希望与国民直接对话,不用经过“假新闻”的过滤。同时为他的移民禁令作辩护。

川普总统说,白宫正在起草新的移民行政令,以取代遭法院驳回的禁令。他誓言保护美国人民的安全,不会屈服于法院的裁决。

美国总统川普:“这是我们的底线,我们必须保证国家安全。看看周遭发生的事,我们必须保证国家安全。 未来几天我们将采取行动,我们不会放弃,永不放弃。”

据悉,川普政府计划最快周二推出新禁令。国土安全部长凯利表示,新禁令最大的不同在于,身在海外的七国绿卡持有者和持有双重国籍的美国公民,将获准入境。

此外,川普政府还准备加快遣返非法移民和难民的程序。

面对台下数千名支持者,川普重申“美国优先”的竞选承诺,包括打造美墨边境围墙、松绑金融规范和增加就业机会。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