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师:舍不得移开目光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2月19号下午,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结束了在明州明尼阿波利斯的四场演出,观众深感陶醉,觉得神韵传递的艺术美和神圣的讯息,是对全世界的呼唤。

神韵观众Irlene Howard:“演出令人沉醉,我从未见过如此与众不同的演出。”

跨国公司技术主管Scott Halvorsen:“我喜欢那些舞蹈中的技巧和翻腾,还有绚丽的色彩和服饰。”

皮尔森集团高级副总裁Gary Mainor认为,神韵以引人入胜的艺术,展现了中国的历史,意涵深远。

皮尔森集团高级副总裁Gary Mainor:“演出呈现了引人入胜的中国历史,其中的音乐、舞蹈、演员的表情,还有故事情节都特别好看。其中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真是令人惊叹,歌词涵义深邃,好像是对全世界的呼唤,让大家成为一体,而不是四分五裂。”

两位观看演出的设计师都为神韵的艺术美所折服。

室内设计师Jill Kruger:“我们好喜欢。其中的设计、色彩,舞蹈动作,我们喜爱每一个节目。太美妙了。其中的色彩,很多是颜色轮上的互补色,像蓝色和橙色,特别亮眼。还有舞蹈的编排,重复结构也是符合设计原理的。舞蹈动作太美妙了,如此轻柔,我觉得非常有意思。”

建筑师Gene Ronning:“我喜欢背景天幕的色彩和动态,他们在天幕上飞旋,然后就来到舞台上,真是美妙。非常独特。”

Jill Kruger曾三度获得全美室内设计奖,她说看神韵舍不得移开目光。

室内设计师Jill Kruger:“演员的舞蹈动作和手势,超级具有艺术美感,让人目光不舍得移开,从视觉效果上把观众牢牢捉住。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一点。”

建筑师Gene Ronning:“让人很想跳舞。”

新唐人记者站明州明尼阿波利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