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叹神韵!观众致上最崇高敬意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9号晚间,在台北国父纪念馆最后一场演出,吸引各界主流人士观看。有从事小提琴教学的观众,看完演出之后,向神韵艺术团表达最崇高的敬意,表示明年一定要再来看神韵。

小提琴老师陈清中:“非常不容易,向你们(神韵)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有三十年小提琴教学经验、同时也曾经从事编排舞台剧的观众,在看完神韵演出之后赞叹不已。

小提琴老师陈清中:“很佩服他们的这些精湛的演出,然后我相信每个舞蹈演员真的都非常敬业,而且都很辛苦,我想他们换衣服的动作也要非常快,还要化妆,我想后台应该是比前台还要忙,这一点是,真的很佩服他们。每一年要编这么多的曲子,我觉得真得这个编谱的老师,真的很不容易,然后我看那个小提琴好忙,从头到尾拉个不停,然后真的是每一个,每个人都真的绷紧了神经,每一个音符都做到位,做得很好,不简单,真的不简单。”

有台湾观众说,注意到现场也有中国大陆观众,是特地搭机来台,看神韵演出。

金融业退休人员游淑涵:“我旁边那位先生,他说从大陆飞过来,我说你来旅游?他说没有,昨天晚上搭飞机过来,我说你搭飞机过来是特地来看节目,他说对,我是特地来看这个这样子,所以我很意外。”

金融业理财顾问李嘉华:“觉得中国人有这样的成就很开心。”

观众也期待,神韵艺术团明年再次到台湾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湾台北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