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品牌Qeelin 让珠宝拥有文化内涵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 2月11日,麒麟珠宝(Qeelin)和《时尚精英》杂志在旧金山湾区昌兴珠宝店举行庆祝派对。以中国熊猫为设计灵感的BOBO系列拥有超高人气,新近推出的美猴王、超人等造型既活泼又有趣。

Qeelin珠宝设计师陈瑞麟:“我们的钻石,我们的做工一定要一等一的。因为我希望在国际舞台上,留下一个当代中国设计的很好的印象,所以我猜我们是做到了。”

2016年全美华埠小姐冠军黄嘉颖受邀出席当天的派对,并佩戴凤凰造型的项链。

2016全美华埠小姐黄嘉颖:“非常诚恳的说,我非常欣赏麒麟珠宝的设计,因为非常具有文化内涵。非常欣赏每个设计背后传统的历史故事。”

麒麟珠宝由陈瑞麟2004年在香港创立,是唯一被欧洲奢侈品集团收购的华人品牌。所设计的熊猫、葫芦、如意、莲花等系列作品,因其具有中国文化底蕴,而受到主流人士的热爱。

活动嘉宾Lilian Qian和Samantha Chien:“他的东西非常的独特。我们也喜欢珠宝,珠宝加上艺术两个在一起还蛮难得看到的。”“而且我觉得有中国风,因为我们买了很多品牌,很多都是欧洲的,美国的,但是没有中国元素的东西。”

适逢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精彩的舞狮表演为当天的活动增添喜庆欢乐的气氛,设计师陈瑞麟也感谢大家对麒麟珠宝的支持。

Qeelin珠宝设计师陈瑞麟:“大家好!我是Dennis,陈瑞麟。我在这里祝大家梦想成真,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昌兴珠宝店(CH Premier Jewelers )位于硅谷Westfield Valley Fair 高级购物中心,喜欢麒麟珠宝的观众可以前往了解详情。

CH Premier Jewelers珠宝
地址:Westfield Valley Fair , 2855 Stevens Creek Blvd Suite 1251 Santa Clara CA 95050
电话:408-983-2688
网站:chpremier.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