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委会委员长吴新兴首访纽约 拜会台湾会馆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中华民国侨委会委员长吴新兴,上周六到访纽约,当天下午拜会了纽约台湾会馆并与侨领座谈,受到热烈欢迎。

当天傍晚,吴新兴来到法拉盛台湾会馆,受到会馆理事长方秀蓉等众多侨界人士的热情欢迎。座谈会上,吴新兴向与会侨胞介绍了蔡英文总统当前正在推动的多项改革,并对海外传统侨社,长期以来对台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中华民国侨委会委员长吴新兴:“我这次来,特别代表新政府来谢谢我们传统侨社的朋友,感谢他们长久的支持。”

会上,侨胞们向吴新兴,就新政府施政方向和举措,提出建议,也有侨团希望侨委会提供更多资源和经费,让国际社会更好的看到台湾。

纽约台湾会馆理事长方秀蓉:“他们对台湾的一些意见,台侨和我们委员长沟通的很好。”

中华民国侨委会委员长吴新兴:“今天下午在台湾会馆的座谈,我觉得我们台湾来的移民乡亲对于台湾现在的发展,他们都很关心和关切,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让我们来参考,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情。”

吴新兴自去年担任侨委会委员长以来,这次是首度访问纽约。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