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遇害案 马来西亚警方:死因未定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周二,马来西亚警方表示金正男死因未定,但不是死于心脏病,身体也无针孔伤痕。而关于朝鲜大使的不当言论,马来西亚已召回大使做为回应。

马来西亚当局周二表示,他们尚未确定金正男的死亡原因,死者身份需要再确认。

马来西亚卫生部长Noor Hisham Abdullah :“还在等待分析,以确认死者的身份及死因。”

他说,检查不是心脏病,身体没有刺伤痕迹。

马来西亚卫生部长Noor Hisham Abdullah :“没有心脏病的证据。没有明显的刺伤或伤口。”

朝鲜大使称,不能信任马来西亚警方的调查,并指责马来西亚与朝鲜的“敌对势力”,暗指韩国有串通。

马来西亚总理称,朝鲜特使“外交失礼”。马来西亚已召回驻平壤大使。

马来西亚驻平壤大使 MOHAMAD NIZAN MOHAMAD:“调查客观公正,非常公平。我们没有任何隐瞒,也没有反对朝鲜。”

马来西亚表示,至少有五名朝鲜人参与暗杀金正男,其中四人已逃离出境。

四名被抓的嫌疑人,包括一名朝鲜人,一名马来西亚男子,以及涉嫌对金正男脸部喷毒、持越南和印尼护照的女子。

新唐人记者唐楣、张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