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肯尼迪机场安全漏洞 11人未安检登机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周一,11名旅客在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未经安检就登上飞机。当局已经找到其中三人的行踪,还在搜寻另外八名乘客。

这十一名乘客在无人监管的情况下,自行通过安检设施,前往登机口,其中三人还关闭了金属探测器的警报按钮。

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发言人表示,事件发生在五号航站楼的安全检查站。机场实时监控镜头捕捉到关闭探测器三人的身影,他们分别登上飞往加州的捷蓝航空航班。当局说,这些人在抵达当地机场时,立即接受检查。

当局还在追查其余八人的身份和去向。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随后发表声明,“一旦审查结束,运输安全管理局将采取适当行动,对员工严格要求和再培训。”

不过,有安全专家认为,事故显示当局存在安检漏洞,不能轻视。

安全专家Robert Strang:“11个人毫无拘束的走上飞机,登上飞机,飞往洛杉矶,或其他城市,再转机,没有经过任何安检,这有问题。”

新唐人记者曹菁、张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