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人关警报不安检过关 美机场爆大漏洞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美国纽约最繁忙的肯尼迪国际机场2月20日发生安全事故,有11名乘客在没人监督的情况下通过金属探测器等设备顺利过关,其中三人甚至关掉了探测器警报。

ABC新闻网报导,根据纽约及新泽西港务局发表的声明,这一安全事故发生在2月20日(周一)凌晨5时至6时之间,地点位于肯尼迪国际机场JFK international airport)5号航站楼的安全检查站。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在事发后2小时通知港务局有关安全漏洞的事故。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表示安全摄像机镜头清晰地捕获到其中3个关闭报警器乘客的画像,而所有这11名乘客通过没有TSA官员监督的金属探测器之后,登上了一架飞往旧金山的捷蓝航空(JetBlue)航班。根据TSA和港务局,这些人在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SFO)时已经获得额外检查。

但捷蓝航空拒绝对此进行评论,并将媒体采访要求转接至TSA。

TSA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个“可能的安全事件”,“早期报告表明,3名乘客在经过金属探测器时出现警报后,没有得到本应进行的二次筛选。”

“TSA在乘客抵达目的地机场后采取了安全措施,TSA相信通过各种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安全控制措施,这一事件对航空运输系统的风险是最低层级的。”声明还称,“一旦我们的审查完成,TSA将采取适当的行动。”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