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吕锡文出卖刘淇获减刑 红二代出钱“买狗”打香港法官

有朋友给我留言,说:“涛哥你最近讲的东西挺玄的,什么金木水火土和星辰的对应,以及和人的对应,天地人一体,对我现实生活的意义不大。因为怎么对应,都是恶人当道,好人吃亏”。我跟大家说,现在正处于斩妖除魔的过程中。

江泽民的“国师”王林死了,他是玩蛇的,习近平是属蛇的,2014年香港出现占中的时候,习近平一句话也不说。那个时候王林的关门弟子找王林麻烦,他跑到了香港,住了一年多。一直到2014年12月16日,他的弟子在江西告他,向他要钱,王林把这个弟子给杀了。而那个时间,正是香港占中结束的时间。香港占中发生的时候,是曾庆红和刘云山背后操纵的,同时一座香港古庙的左青龙旗杆折了,那个时候王林正在香港,王林可以凭空变出蛇来,大家可以知道他是什么东西了,如果还不懂,你也不用到庙里烧香了,不用算什么八字了。


江泽民的“国师”王林死亡(网路图片)

2017年2月10日王林死了,2月13日习近平把省部级大员全都召集到北京开会,学习六中全会的精神,2月16日公布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说是要把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所以我说,王林死了,习近平解套了。你可以说这是迷信,要眼见为实,但你连自己后脑杓都看不到,你还信自己有后脑杓吗?这种不肯改变的观念,会把你害得体无完肤。

在妖魔鬼怪当道的时候,好人就是要受苦的。那个环境下人们失去了对自己尊严的认知的时候,不知道人的尊严来自何处了。

人的尊严来自于天地间五行所贯穿的一切,一个人可能会和天上星星一样的那么崇高,当脱生成人时,也是和天体星辰相互对应,就那么的伟大。但失去了这个认知的人,光想着如何满足自己的欲望了。也有人跟我说,涛哥,你怎么老讲下三路的事情,说句不好听的,今天很多人就能听懂这个了,可是自己却不懂得自己的珍贵。就像要饭的,光看到自己要饭的命了,你说他珍贵,他能信吗?他就想着有口饭吃了,今朝有酒今朝醉了。但人灵魂的圣洁却不会受这方面的影响,只要一个人不死就有机会认识自己灵魂的珍贵。

当人们意识到了妖魔鬼怪当道的时候,就会出现斩妖除魔,这是人唯一的生路,也是一个过程。

《北京首虎吕锡文被判13年传因举报刘淇敛财140亿而减刑》中说:“中共吉林省吉林市中级法院2月20日宣判,吕锡文因受贿罪获刑13年监禁,罚款200万元,追缴其受贿所得财物。在宣判后,吕锡文当庭表示不上诉。”


(网路图片)

薄熙来之后,几乎所有被判的官员都不上诉,当庭认罪,习近平的做法是全都不杀头,但这个扣怎么解?

“香港《争鸣》2015年12月号报导,吕锡文与刘淇同时获得江派大员贾庆林的重用,因此二人结成政治同盟关系。据悉,贾庆林任北京市委书记期间,吕锡文被提拔为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在刘淇任内,吕锡文被提拔为北京市委常委、西城区委书记,北京市组织部部长等,吕锡文替刘淇把持北京人事权力近6年。”

北京的皇城根儿就是西城区,习近平、王岐山上的中学,中南海旁的府佑街也是西城区。吕锡文和刘淇都是贾庆林的人。

“2016年11月28日,网友Don Evans在其推特上披露,确认原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被双规消息。消息称,前北京市委副书记吕锡文为了立功减刑,检举刘淇在土地开发中,牟取非法利益共140多亿元。刘淇因此被双规,成为中共十八大以来,查处的第六个副国级贪官。此外,还有多名在职或退休的北京市区级官员,也陆续被带走调查。”

有关贾庆林的消息,我记得2016年3月份传出消息贾庆林的女婿李伯潭被指涉及河北前政法委书记张越的案件,已被当局限制出境,但他5月份邀星岛日报记者同行返回深圳,再出境返回香港,通过记者表白自己没事儿。

我当时说,他其实没必要这么证明,他的身份是贾庆林的女婿,无需为流言去证明什么,当他一定要因为流言去证明什么的话,就说明真是死期不远了。所有的人都懂相生相克的道理,但能认识几分?


2016年5月贾庆林女婿李伯潭现身港岛香格里拉酒店见记者(网路图片)

昨天我跟大家分享,香港前特首曾荫权是遭到现世现报的这么一个人,判他有罪的原因,能让大陆的村长笑掉大牙。他们会说:“天哪,香港那个破地方绝对不能去,为官的怎么能挣钱呢?”一个前特首装修了一个三层的房子,然后批了一些执照,一生的声誉就全完了。

曾荫权是少有几个在香港政府服务最长的官员之一,他为人非常谨慎小心,活的非常仔细。他办公务的时候,到酒店饭店都是划自己的信用卡,为什么?不是贪污,而是拿着发票到政府报销,但是自己赚到了信用卡积分。这是堂堂的香港特首的所为,就这么生活。


香港前行政长官曾荫权被押后至星期三判刑,不准保释( ISAAC LAWRENCE/gettyimages )

他这么一个过日子仔细的人现在全完了,我说就是命运。当他星期一下午三点被关进了监狱等候周三宣判的时候,7、8点钟就感觉身体不舒服,被送去了医院,血压上升,呼吸急促,他住院的时候都带着镣铐。

你想想,作为香港特首他划个信用卡都要挣积分,他的心尖可以细到这个份上,这种打击对他来讲就是致命的。但这种打击真是自己招来的。

在香港被判刑的除了曾荫权,还有殴打占中抗议者的7个恶警,很奇怪的是,曾荫权这件事情在香港引起的风波很小,作为建制派的议员,为党说话的人,其他的建制派议员只有一个人为他求情,所以在共产党内走在一起的人,是以利益为先的人,他们一定是出卖的。

同为建制派议员叶刘淑仪现在正在竞选特首,她星期一在和专业人士会面拉票,一个泛民主派议员在网上贴了一个帖子说,和叶刘淑仪交谈的时候,能够体会她的悲哀和无奈。叶刘淑仪回复说自己确实感到一种悲哀和无奈,在她看来,张德江全力支持林郑月娥,把叶刘淑仪完全给踩在脚下了。可是叶刘淑仪当年是保安局局长,强力推行23条立法,真是玩了命的执行曾庆红的旨意,拼了命的替共产党说话,今天却被人甩了。

但是现在还是有人照常跟着党走,7个被判刑的警察打人就是违反了纪律,法官判他们有罪,结果国内的一个红二代不干了。说谁把法官打一顿,他出一万块人民币。这个红二代年轻人叫蔡小心,他花一万元买几条狗想咬人。

报导《中共红二代悬赏1万殴打香港法官舆论哗然》中国:“日前,香港一英籍法官判决向占中示威者施暴的7名警察入狱两年。中共红二代蔡小心在微博公开悬赏1万元人民币,给敢于殴打该法官的人。该微博引发外界强烈反应。根据香港的法律,这位少将之子或已触犯藐视法庭的罪名。”


(网路图片)

如果真是开国少将之子,那么这位少将岁数已经不小了,什么时候生的这么个儿子,里面肯定有故事。他骂那位英国法官是杂种,这是非常难听的骂人话了。这就是现在人的价值观,这就是红二代的素质。

红二代把自己当成了中国人的少主子,虽然他们之间也是往死里互相掐,所以习近平的反腐中我们看到一些红二代的将军被砍了,有人说红二代分裂了,其实红二代从来都不是一体的。

江泽民把它的官都拴在了欲望的这条线上,红二代没有一条线拴着,他们谁也不服谁,我认为老百姓要看明白,不要自己贬低自己,不要扼杀自己的尊严。

昨天在脸书上我偶然看到一个视频,刚开始还没看明白,拍摄者也就是距离被拍的人20多米,视频中两个人纠缠在一起,其中另一个人拿刀砍另外一个人的脖子,砍了几十下,我才反应过来这就是湖北武汉发生的砍头案,我就没再看下去,把视频给关了。

让我想不到的是,会有人把这样的视频放在了脸书上,我也想不到会有人去传,那是太残忍的一件事情,下手的人直截了当,被砍的人就像猪头一样,从背后压在身上砍的。拍摄的人站在后面20来米,把凶案拍下来,然后传到网上去,这和杀人帮凶有什么差别?


一元钱引发砍头案(网路图片)

在中国社会中,已经失去了对人尊重的能力,一切都是为了面子。为了面子可以杀人,可以恶语伤人,侮辱他人。这样的人已经不懂得生命之间尊重的珍贵,人与人之间变得越来越冷酷和残忍,砍人的和拍照的是一样的。而那个被杀的人,是个店主,据说生前曾经以侮辱的方式对待他人,这是这个社会所共生的。从教育自己的子女开始,就是这么教育的。

你看学校十几岁的女孩子打架,都是把被打的女孩子扒光了,谁教育的她们能够这么做?她们的爹妈在日常生活中,在利益的追求中,欲望的满足中,把自己的孩子教育成了这个样子。

有朋友问我,你怎么那么恨共产党?在那个社会体制下,把纯真的孩子糟蹋成了那个样子,谁教的?说是这个社会,谁组成了这个社会?扒人衣服的女孩子就是十一二岁,她们的爹妈不就三四十岁吗?这个年龄段的人不就是社会价值观的主体吗?蔡小心这类人不是社会的主体吗?

当把那么残忍的视频拍下来去传播的时候,花钱雇人去打人的时候,就是失去了对道德和尊严认知的表现。

大家都是人,不能传播这样的人对人的伤害。ISIS是大家公认的邪恶,这个组织拿出来的很多东西就是砍人头的,你看西方媒体和社交媒体在报导ISIS的时候,一定会把砍人的那一段给去掉,只放一张照片,这是对人的尊重,对死者的尊重。为什么要去欣赏那血腥和残酷的一面?因为很多人跟凶手是一样的心态。就像那个怂恿人打英国法官的蔡小心一样。

杀人的、被杀的、传播的,都有着侮辱他人的一面,他们内在生命的品质,是被共产党扼杀后的表现,被共产党扼杀了固有的人的尊严,没有社会阶层高低和贫富之分,没有性别之分,人的尊严已经失去了。这样的社会是要遭到报应的,而明白过来的人,无论是以退党还是以其他的方式表达出来,会在这种报应中留得一线机会。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