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公司助企业成功并颁奖 华人获奖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Action Coach是一家商业咨询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帮助全世界数千家企业改善经营与管理。昨晚,该公司在年度商业论坛颁奖典礼上,为表现出色的十几家企业颁奖,并请企业主们分享自己的故事,其中也有华人获奖。一起去看一下。

二月二十日晚,Action Coach举办商业论坛,为表现出色的企业主们颁奖。

来自明州的华人企业主黄伟文,获得“最佳企业主”奖。他表示,他在Action Coach的帮助下,不断改善管理,最终获得成功。

获奖华人企业主黄伟文:“作为一名小企业主,我自己做很多工作。他们帮助我制定组织架构与战略,如何把人放到合适的地方,发挥强项,改正一些不该在企业中做的。”

一位来自加拿大卡尔加里的华人企业主进入了评比的决赛,他介绍了自己在商业中突破东西方文化壁垒的故事。

加拿大华人企业主Joe Yee:“我发现最大的挑战显然是文化,我认为有时候,人们不了解中国与加拿大的不同,我是从加拿大来的。我在加拿大出生,好像可以向很多客户翻译中国文化,我与来自亚洲的客户建立合作关系。”

该公司年度最佳顾问Doug Winnie介绍说,将近80%的新企业以失败告终,他建议有志于创业的人,一定要避免大的失误。

年度最佳商业顾问Doug Winnie:“人人都犯错,我们会雇用了错误的人,或解雇了错误的人,那都是小错误。但我们要避免大错误,大的财务失策会导致大的失败。例如有位客户改装泳池,花了三四万,她以为会有很多利润,结果损失很大。因为不同建设项目的复杂性不同,他们没有那么擅长建筑。”

公司主席兼创始人Brad Sugars表示,希望通过颁奖认可企业主们的努力与成就。

Action Coach创始人Brad Sugars:“很多人冒险投入毕生积蓄到企业中,他们花掉数十万,用很多年的时间。很多人以为企业家是一夜暴富,但现实是,他们可能会用十五到二十年,才实现所谓的一夜暴富。”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