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馆工会3/1南加讲座 投资旅馆面面观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南加州橙县“新港滩”知名的“费尔蒙大酒店”近日(2月13日)宣布易主,有意投资旅馆业的观众,在3月1日有一场旅馆业同业工会的专题讲座,或许可以为您提供一些意见参考,来看报导。

近日移民局加强执法力度,旅馆业也受影响。

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会长王政煌:“移民局最近有很多突击,现在很复杂,很多工人们和经理都很紧张,要怎样保护旅馆。”

讲座当日会有专家更深入谈及相关的因应之道。

王政煌认为,当前在美国投资旅馆业还是不错的选择。

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会长王政煌:“现在旅馆价钱已经很高了,我们需要准备教导未来投资者及会员研究以后怎么投资旅馆,同时鼓励台湾的生意人来美国投资。”

业内人士预估,2017年的经济和旅馆业的发展,会继续2016年的好势头。

讲座主持人李德扬:“在我们多年投资旅馆的经验,尤其在南加州,以投资回报率来讲,还可以找到6-7%的回报率,这是一个蛮好的现象。”

他们欢迎有意投资此行业者,参与3月1日的讲座。

南加州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专题研习会

时间:3月1日下午2点到6点

参与人:旅馆业主投资顾问估价公司专业经理贷款银行等等

地点:Irvine Hilton Hotel

17800 MacArthur Blvd.,Irvine,CA

会员免费非会员美金35元

详情联络:626-280-2207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