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演员:神韵演员是最好中的最好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2月19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持续爆满。从新泽西特意赶来看神韵的Veronica Diaz女士,曾经是专业芭蕾舞演员,现在从事“艺术图形设计”工作。她感叹,神韵舞蹈演员的水平,达到了顶峰。

前专业舞蹈演员Veronica Diaz:“我喜爱神韵。4年前第一次看时,就知道我一定要再回来,她是我见过的最美的演出。我无法想像,他们付出多少努力做到这样完美。他们如此协调一致,这么多的旋转,他们甚至可以跳跃到一样的高度,我知道这是多么难,我无法做到,我是非常勤奋的,他们是最好中的最好,技艺超群。”

前专业舞蹈演员Veronica Diaz:“他们队形的设计让我惊讶,这是一个主要部分。这不是传统的芭蕾舞的队形。更重要的是舞蹈运用了很多道具,包括鼓,扇子,手绢等,每个道具都目的明确,喜欢她们转动手绢,真是奇妙。”

除了对神韵舞蹈称赞不已,Veronica对神韵的声乐,色彩,服装和天幕等方方面面都赞不绝口,表示神韵歌唱家的演唱让她多次落泪。

前专业舞蹈演员Veronica Diaz:“两位歌唱家都出类拔萃。他们演唱的同时表达歌曲背后深厚的情感,为演出增加了很多深度,每首歌都让我落泪。”

前专业舞蹈演员Veronica Diaz:“色彩是那么迷人。神韵服装设计师让我惊叹,不同的舞蹈有不同的服饰和色彩,那个彝族长裙子的舞蹈,她们在转动的同时把不同的色彩展现出来,太惊叹他们能有这样的创意,绝对迷人。”

前专业舞蹈演员Veronica Diaz:“与其他图形设计师合作,看到神韵设计师如此精准的协调一切。舞蹈演员从天幕中跳下去飞走,每次都让我激动。我知道会怎样,也还会笑起来,因为太棒了。神韵的每个创新都让我印象深刻。4年前就格外令人着迷,今年似乎更迷人。他们增加了许多内容,真的很棒。”

最后,Veronica强调,神韵传递的慈悲,善待他人的内涵,让她从中学习到很多东西。

前专业舞蹈演员Veronica Diaz:“神韵传递出慈悲的信息,要善待他人,即使别人对你不好。这是个强有力的信息,特别是在今天。我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新唐人记者李欣、安心、观慧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