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言:从青岛官员落马看跟随中共迫害好人的恶果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副区长林先好,目前正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与林先好同时被调查的还有城阳区人大代表、东流亭村书记胡孝华;之前,二零一六年五月七日,山东省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李学海也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双开”调查。林先好、胡孝华、李学海的落马,绝非仅仅是涉嫌严重违纪,这是他们残酷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而遭到天惩的开始。

(一)天网恢恢

现在有种现象,一些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检法、政府官员、媒体人员等,正相继以贪污、受贿等形式,受到法律制裁,或以绝症、自杀、车祸及其它方式遭到恶报,其恶报势头越来越猛。然而这些人,几乎都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背景,凡是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人,正逐步开始厄运连连。

让我们看看身边的几个实例:

红岛政法委书记林显章,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迫害法轮功后,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指挥并参与了对数百名红岛大法学员的罚款、抄家、酷刑、吊打、罚站、罚蹲、挨冻、拘留、监视、绑架、株连九族等形式的迫害。由于作恶太多遭到了报应,二零零三年,在出差的路上,林显章被同行车上掉下的油罐砸中。在吊起油罐时钢丝断裂,再一次被砸中,林显章及其随从的三个人当场死亡。

再来看看林先好、胡孝华、李学海这些年都干了些什么。林先好,早在二零零三年,任城阳区政法委书记之时,正是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最为疯狂的阶段。林先好与当时担任城阳区政法委主要负责人的李学海,首当其冲地迎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灭绝政策,曾唆使城阳镇新上任的政法委书记辛诺明,去马三家劳动教养所,学习怎样残忍对付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七年,李学海在一次电视讲话实况中,公然对法轮功创始人和法轮功污蔑抹黑。并扬言道:对法轮功修炼者轻者判三年,重者判七年。导致了十几年来,城阳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劳教、判刑、酷刑折磨、关进精神病院、打毒针、扒房、抄家、罚巨款、勒索……血迹斑斑。

二零零五年四月,莱西法轮功学员姜丰义,在东流亭村发放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到村值班室遭毒打。东流亭村书记胡孝华,伙同城阳区政法委与流亭派出所,把姜丰义非法劫持到城阳看守所关押迫害。四个月后,姜丰义被非法判刑三年。姜丰义家有老母,靠他打工糊口,维持生活。

在林先好、李学海唆使下,流亭政法委书记矫可良,派了两个政府人员和民兵,非法住在法轮功学员,赵村老中医邵承洛的家中,长期监视其居住。矫可良还曾指示公安、民兵、流亭医院十几人,暴力给邵承洛往鼻孔里插小指头一样粗的管子,致使邵承洛流血不止。邵承洛还曾三次遭非法抄家;两次遭洗脑班迫害;多次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看守所迫害;曾经被非法关押在鑫源旅馆地下室迫害;还被非法劳教过三年;非法判刑了七年。在青岛劳教所和济南监狱里,邵承洛遭受了一百五十多种方式的迫害和酷刑折磨,九死一生。

还有法轮功学员周延玲与刘秀芳,她们两人都曾经被非法劳教迫害,被非法关入精神病院迫害。在精神病医院里,她们都被强行打过毒针。二零一三年五月,刘秀芳一家七人,同时遭绑架并被非法罚款。

女姑山的法轮功学员刘秀贞,两次被非法绑架,并遭非法判刑入狱迫害;刘秀贞的儿子杨乃健,也多次遭绑架,并且遭到非法劳教、非法判刑迫害。在监狱里,杨乃健曾被不法人员用绳子捆绑致休克;杨友芬被绑架到看守所后遭非法判刑。

红岛的西大洋赵献爱,两次被非法劳教并遭非法罚款七万元;赵阳海两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韩德大被非法劳教;高爱华被非法判刑。

城阳小寨子村的赵爱华,两次被非法关押在鑫源旅馆地下室,并被非法勒索罚巨款,曾经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入狱迫害。

纪学曾被非法关押在鑫源旅馆地下室,被绑架到精神病院,并且遭到非法劳教等形式的迫害。还有很多的法轮功学员,被林先好与李学海等绑架到看守所、洗脑班、精神病院、劳教所、监狱等场所迫害。

“作恶必灭,作恶不灭,前世有余德,德尽即灭;为善必昌,为善不昌,前世有余殃,殃尽即昌。”作恶者必遭恶报。不报,那是因为前世的福份没有用完,福份用尽,必遭恶报。林先好、李学海、胡孝华、林显章等和周永康、李东生、苏荣、薄熙来、王立军等数百名高官一样,都是因为追随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最终落的如此可悲可耻的下场。

(二)害人终害己

青岛市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死亡的人员:

矫可良 流亭镇前政法委书记 肺癌死亡

林显章 红岛前政法委书记 车祸死亡

纪加林 城阳大北曲村治安主任 癌症死亡

邱卫东 青岛市四方区法院院长 自杀身亡

张业磊 云南路派出所所长 2011年 自杀身亡

刘命信 青岛市检察院检察长 2009年 死亡 55岁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青岛市有五任公安局局长:万国忠、魏景瑞、王永利、赵春光、黄龙华。我们先看看他们的结局。

万国忠 1999∼2000 任职公安局长 2000年9月 自杀

魏景瑞 2000∼2003 任职公安局长 2009年 病亡

王永利 2003∼2008 任职公安局长 2014年6月 被判无期徒刑

赵春光 2008∼2009 任职公安局长

黄龙华 2009∼至今 任职公安局长

青岛市公安局副局长及区分局局长:

杨加平 青岛市公安局原副局长 有期徒刑14年

姜集喜 青岛市公安局原副局长 有期徒刑15年。

胡良才 青岛市市南区公安局局长 有期徒刑14年

单国潍 青岛市市南区公安局局长 有期徒刑20年

于国铭 青岛市市北区公安局局长

冯越欣 青岛市李沧区公安局局长 死缓

赵敏 青岛市崂山区公安局局长

王林良 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原副局长 有期徒刑14年

吕明江 胶南市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后任崂山区政协主席)

青岛市其他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

杜世成 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 无期徒刑

林先好 青岛市市北区副区长(原城阳区政法委书记)接受调查涉嫌严重违纪。

李学海 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原城阳政法委主要负责人)

胡孝华 城阳区人大代表东流村书记

陈鹏 青岛市公安局团委书记

刘命信 青岛市检察院检察长 2009年死亡 55岁

刘青峰 青岛市中级法院副院长 有期徒刑14年

杨玉亭 青岛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三大队大队长有期徒刑17年

王东 市南分局治安大队原大队长 有期徒刑10年

韩进杰 市南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原大队长 有期徒刑10年

黄兴风 青岛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 无期徒刑

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作恶者,不仅仅是死亡那么简单。那些作恶者将给自己的子女、整个家族带来深重的灾难。

(三)认清中共

如果问任何一个人,在南京大屠杀时,会不会帮助日本人杀害中国人,他肯定会非常愤怒,觉得在侮辱他。

一九四九年前后直至毛泽东死,中共曾连续地和不间断地发动过—清匪反霸、土地改革、镇压反革命、思想改造、三反五反、批判《武训传》、批判胡风反革命集团、统购统销、农业合作化、肃清反革命、城乡工商业社会主义改造、反右派、大跃进、反右倾、人民公社、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四清、批判合二而一、批判文化界的修正主义路线、文化大革命、清理阶级队伍、一打三反、批林批孔等二十余次大型政治运动。

在历次运动及大饥荒中至少使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按照南京大屠杀杀死我三十万同胞计算,相当于二百六十一次南京大屠杀,相当于中共执政后每三个月进行一次南京大屠杀,相当于每年进行四次南京大屠杀。中国人杀害中国人,比日军更残忍。

每次运动后,中共都要找替罪羊,收拾紧紧跟随它的人。比如,土改时,中共团结贫农、中农、富农打倒地主;然后团结贫农、中农打倒富农;再团结贫农打倒中农。最后贫农终于获得了土地。随后,中共通过农村合作化等一系列手段又把农民的土地收回来了。又通过城市、农村二元化户口,使农民成了最贫穷、可怜的人群。

又比如文化大革命结束后,红卫兵小将被抓、被关进牢房甚至被枪毙。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中共成立了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一日,颁布公安部令第138号,其中第14条“执行上级命令的,不追究人民警察的责任。”

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原则处处做好人,中共反对“真、善、忍”,那它是否是“不真、不善、不忍”,一个“不真、不善、不忍”的党,是否可以称作邪党?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凡是造谣、诽谤法轮功;抓捕法轮功学员就有高额奖金、被快速提拔,举报就有奖。中共邪党利用人性的贪婪、自私、凶残,挑动中国人残害中国人。

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上千万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几百万人被迫害致死。有公安部官员透露至少五十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然而中共从迫害法轮功的开始,已经准备如何解脱,如何找替罪羊,如何收拾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官员,政府官员了。

二零一六年三月一日,中共从新修订并引发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公安部令138号,取消了第14条“执行上级命令的,不追究人民警察的责任”。

二零一六年七月八日,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第10条,“实行终身问责,对失职、失责性质恶劣、后果严重的,不论其责任人是否调离转岗、提拔、或者退休,都应该严肃问责。”《公务员法》被重申,第9章第54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命令时,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

这些法律、法规,已经使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罪责难逃。陷得越深,越是万丈深渊。立即停止迫害,才可能摆脱被中共清算的下场。

中共不仅是邪党,而且是魔鬼党

共产党员就在人们身边,然而党是什么,说不清楚。《共产党宣言》开篇是这样写的:“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然而共产主义不止是幽灵,马克思早年是基督徒,在大学加入了乔安纳-萨斯卡特(Joana Southcott)主持的撒旦教会,成为信徒。

马克思死于1883年3月14日,埋在伦敦的高门墓地(highgate cemetery),高门墓地是伦敦撒旦崇拜中心,许多魔鬼的神秘黑色仪式在这个墓地举行。马克思在《Oulanem》,《演奏者》、《绝望者的魔咒》等作品中大篇幅的诅咒人类下地狱。《共产党宣言》【一、资产者和无产者】部分:“至今一切社会的历史都是阶级斗争的历史……而每一次斗争的结局都是整个社会受到革命改造或者斗争的各阶级同归于尽。”

共产党无论从理论还是实践都是魔鬼党,所以它一出现就在欧洲遭到围剿。然而它绑架了十三亿中国人,控制了中国的经济命脉,它利用中国人杀中国人。

尽管它给某些人很多钱,一个跟着魔鬼走的人,能有好下场吗?人打不过魔鬼,神佛可以。神佛是不允许这样的魔鬼党,再继续残害世人的。“天灭中共”是天意,天要灭它,它就不能不灭。只有退出中共,远离魔鬼,才能保命、保平安。

(四)理智选择

想想薄熙来当初的邪恶、疯狂;王立军的凶残、狂妄;周永康的貌似强悍、残暴。而今他们却落得如此可耻的下场,是罪有应得!

在这历史巨变的紧要关头,每个人都在善恶之间选择着自己的未来。真心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找回自己的良知,不要再被中共利用,更不要给自己和家人种下祸根。审视一下你的周围就会知道,那些昔日参与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人,都正在被清算中!善恶有报是亘古不变的天理,古今中外举世皆然!

醒醒吧!通过各种方式打破禁锢或走出国门,了解一下我们这个真实的世界。看看世界畅销奇书——《九评共产党》。该书从头到尾贯穿着一股,至正至善的力量,其深邃之思想、醒世之慧言,令人叹为观止。看过《九评》的人,普遍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都幡然猛醒退出中共。截至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底,已有超过二亿六千万各界人士声明三退。退党大潮在我国已产生巨大影响,这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觉醒;是顺天意,弃恶从善之举;是选择光明未来,不做邪党殉葬品的明智选择。衷心祝愿所有的人,都能早日明白真相,善待大法!都能早日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得福报!古语云:“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请君切莫成为中共体制下的最大受害者。

──转自《明慧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