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公司董座:神韵示人更有意义的活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5日下午在台北的首场演出,就创下票房满座,一位旅居香港多年的贸易公司董事长说,神韵让她体会到,如何更有意义的生活。另一位医疗集团副总裁特地带着高龄老母亲,一起来感受神韵演出的美好。

贸易公司董事长张凤樱 :“非常的好,从来没有看过,因为我是住在香港,这次特地回来看神韵,给我的感受非常的好,这么样的一致性,还有非常好的舞蹈基础跟内涵,在我看过很多的表演,神韵给我的印象非常的深刻。因为在现代的社会,全球资讯的发达,还有经济的成长,可能有一些忽略了我们非常深厚的家庭生活,以及人跟人之间的相处。中华文化有5千年的历史,可以在(神韵)这里体会到如何的更有意义的生活方式 ,在这个舞蹈中,也可以给我们一些的启示。”

医疗集团副总裁陈素甜 :“其实我不是第一次看神韵,我在十几年前我的好朋友就请我来看过,今天,不是好朋友请我来,我是自己买票来,所以你就知道其实是有她一定的吸引力。在过去的这十多年的精进跟耕耘里面,朝向越精致,而且也跟时代的脉动与时俱进,我觉得这个是很了不起,更妙的是我的妈妈,她快要九十岁,她今天第一次来看,她就一直讲说,很棒,很棒,怎么这么棒。所以一路上就棒棒棒,听到音乐,其实我们都是乡下人,艺术涵养不多,可是她会随着节拍在那里有律动,手还会动,嘴巴也会这样子,点头。我就觉得还满赞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