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官员:每人每年至少要看一次神韵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2月21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的第五场演出继续爆满。大费城地区菁英感佩神韵无以伦比的艺术成就,告诉朋友每人每年至少要看一次神韵。

护士 Kathleen Kearney:“喜爱神韵,绝对喜爱神韵,无法用语言表达。让人身心充盈,真实展现出慈悲。”

退休企业主 Terry Fortino:“神韵激动人心,色彩缤纷,众多的舞蹈,演员需要强健的体魄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执法官员 Hayden Carroll 和朋友 Randy Selansky:“看神韵时而让我欢笑,一起欢笑,时而感动落泪,看到孩子和父母分离,色彩缤纷,感人至深,美丽无比。非常感人,让我激动惊叹。舞蹈背后的历史真是美丽动人。”

退休航天公司高管 Keith Moore 和夫人 Susan:“神韵的信息是感恩生活,关注生命的永恒,今生做个好人,会回归到美好的未来。”

QVC电视台主持人 Kiley Watts:“从神韵中学到什么?无法用语言表达。因为我从神韵中学到的无以言表。如此感人至深,语言无法表达。真的。”

护士 Kathleen Kearney:“慈悲,这是生命的真正意义-慈悲。”

执法官员 Hayden Carroll 和朋友 Randy Selansky:“我要告诉每个我认识的人,他需要设法至少看一遍神韵。我同意,每人每年至少要看一次神韵,因为神韵每年都是全新节目。至少看一遍,绝对的。”

新唐人记者李欣、观慧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