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婚礼展 吸取经验打造完美婚礼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最近(2/17-19)在伦敦,举行了一场婚礼展,从婚纱礼服,到结婚蛋糕、妆容、发型,超过1000位设计师齐聚伦敦,带来最新的婚礼趋势。一起来看看。

伸展台上的模特们身着白色礼服,不同的设计风格,给人带来不同的观感。有的俏皮可爱,有的优雅简洁,还有则是女王范十足。

伦敦举行的婚礼展,为新人带来最新的趋势。

服装设计师Poppy Dover,带来了最新系列的一些精品,而她还在忙碌的给即将上场的模特做最后调整。

婚纱设计师 Poppy Dover:““仲夏夜之梦”是个趋势,看到很多新娘参与设计,为婚礼创造更多飘渺的主题。”

要照顾到婚礼的每处细节,除了新娘的婚纱,一款完美的蛋糕也很重要。

既是糕点师又是老板的Cristina Pin,创造的这款浪漫又有童话感的森林主题蛋糕,要价约$1000美元,而准确的价格取决于,蛋糕上糖果花朵的数量。

糕点设计师 Cristina Pin:“我认为2017年的主要趋势是回归自然,所以是迷人的森林主题,因为人们想要逃离忙碌的生活。”

专业的化妆师则是提醒准新娘,在婚礼之前的试妆非常重要。

首席化妆师 Tori Hope:“2017年的趋势,要我说是波希米亚的浪漫风,美丽又充满异域风情。”

VIP区域的创意发型师,在给新娘提供发型咨询。

发型设计师 Cinta Miller:“在2017看了很多婚礼的时尚发型,配饰有许多美丽的花冠,还有很多手工饰品,很多的辫子都拉开,头发像是羽毛一样延伸。”

虽然展位上也有新郎的西装以及花卉等产品,但更多是关于新娘的产品。超过1000位设计师和婚纱礼服参展,多种不同的品牌聚集在一起,让新人可以一次逛到心仪的礼服。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