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辽宁孙广军被劫持两月余 妻子吁营救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日前,大陆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妻子,在《法轮大法明慧网》上发出求助信,希望正义善良的人士能关注并营救被中共非法抓捕的丈夫,让他早日回到家里与家人团聚。

“爸爸,女儿盼你回家!谁能来帮帮我,帮帮我的爸爸!”

这是辽宁朝阳法轮功学员孙广军十岁的女儿,在妈妈向外界发出的求助信中,对爸爸的呼喊。

据《明慧网》去年12月26号消息,辽宁朝阳市南塔区分局警察11月17号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孙广军,并将他非法起诉到双塔区检察院。后来检察院将案件退回到南塔分局。

今年1月27号,孙广军妻子在《明慧网》上发出求助信说,南塔区分局警察劫持她丈夫,至今已有两个多月,据说孙广军目前已被送到朝阳市喀左看守所,构陷他的所谓“案子”已送到法院。

前福建宁德市中级法院经济庭审判长李建峰:“作为一个法轮功学员,他炼功,传播一些这样的思想,从本质上来讲,是没有什么罪,你把他定成为X教,全世界范围之内都不承认,他做的这些事情并没有危害社会,如果是你出于行政命令,这个人必须要抓起来、必须要起诉,那么你必须要有证据,即使你捏造证据、杜撰也要有一个过程,如果到了检察院这边看不行的话,退回去是一种必然,这就证明了这个法轮功学员并没有什么罪,要不然为什么要退回去补充侦查?”

孙广军妻子在信中写道,江泽民集团发动的这场迫害已经18年了,根本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能够充分说明,修炼法轮功违法。而警察却敢肆意抓捕,公检法一条龙的迫害。

前福建宁德市中级法院经济庭审判长李建峰表示,中共的一切法律都是为了政治服务。

李建峰:“任何有可能动摇它政权统治的,它一定要处理,即使没有法律它也要先处理,现在对法轮功学员的处理也是找不到什么依据的,(但)它认为法轮功的存在影响到它(中共)政权的稳定性、影响到他们的既得利益,特别是江泽民,把一种他臆想当中的威胁当作现实当中的威胁,所以采取了这么样一种手段,这是非常错误的。”

孙广军妻子在信中讲述,孙广军从抽烟、喝酒、打麻将,身体不好,到修炼法轮功后,以“真善忍”理念约束自己,变成了孝敬老人、体贴妻子,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好人。但就是这样的好人,为了向世人讲述法轮功被冤枉、被迫害的真相,却遭到两次非法抓捕。第一次抓捕中,孙广军为了逃避便衣,用床单做成绳子,带着当时才4岁的女儿从家里5楼的窗户向下滑走,不料,中途绳子断裂,孙广军摔成残疾;而女儿摔断了左腿。健康的婆婆受到极度惊吓后突然离世。

湖南民众井先生:“(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很好的人我很赞赏他们的行为,毕竟这个社会需要有人,把那些体制内、把那些公检法慢慢感化。在中国大陆这种很黑暗的时代,法轮功学员他们能够坚守正义,能够抵制邪恶,挽救这个社会。如果我们这个社会,20多年来,如果没有法轮功学员对这个邪恶政权的抵制,我们老百姓受到的苦难会更深重。”

李建峰表示,自己十几年前还在法院系统时,就开始保护法轮功学员了,他相信今后会有更多人会这样做。

李建峰:“一方面,这些司法人员的良知发现,(因为)在人心当中,人家已经认为对他(法轮功)抓捕审判有违背良知,这是已经形成了一个基本的共识。”

尽管遭遇种种不幸,孙广军的妻子表示,写这封信,不仅仅是为孙广军,更是为了法官、检察官朋友,她不希望看到公检法司的官员们,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被调查,而是希望他们明是非,辨善恶,维护公平正义,有个美好未来,也希望他们在看到这封信时,能帮帮她的丈夫,不要再受冤屈,尽早回到家中和家人团聚。

采访编辑/易如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