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司机堵塞交叉路口或吃罚单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马里兰州议会正在考虑启动一项新法案,内容规定,在交叉路口红灯转为绿灯之前,驾驶者如果没能通过路口,将会吃罚单

代表马州蒙哥马利郡的民主党众议员卡尔(Al Carr)表示,这项法案旨在解决交通拥堵问题,使马州的公路和交叉路口通行更安全,并增加繁忙时段的道路车容量。

卡尔议员和蒙郡警察局交通部门主任迪克内(Thomas Didone)指出,蒙郡有几个交叉口存在被堵住的情况,影响了车辆的顺利通行。这几个交叉路口包括:乔治亚大道(Georgia Avenue)和神学院路(Seminary Road)交叉口、康涅狄格大道(Connecticut Avenue)和诺尔斯大道(Knowles Avenue)交叉口、康涅狄格大道(Connecticut Avenue)靠近布莱德里路(Bradley Lane)的交叉口、以及355和124号公路口。

根据该法案,左转的车辆在让行对面方向右转的车辆后,可进入交叉口行驶。右转的车辆在让行右转的行人或单车骑行者后,可进入交叉口行驶。

马里兰交通部目前尚未对这项法案表态。不过,该法案周二在州众议院通过了二审,今天进行投票表决是否最终通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