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教育理事 不用担心语言与身份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纽约市教育局目前正在招募学生家长、竞选纽约市和社区的教育理事会理事,他们呼吁符合条件的家长积极参与竞选,不用担心语言和身份,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教育局今天邀请少数族裔媒体举办圆桌会议,介绍教育理事竞选细则,呼吁更多移民家长参选。

今年36个社区和全市教育理事会的325个参选席位等待家长申请竞选。教育理事的职责包括批准学校分区,就资金计划召开公听会,以及就教育政策提供建议。

申请条件是:
有子女就读于幼稚园到8年级的纽约公立学校家长都可以参选社区教育理事会理事。
有子女就读公立高中的家长可竞选全市高中理事会理事。
如果子女是英文学习生,接受特殊教育或残疾服务的家长,可分别竞选英语学习生、特殊教育和第75学区教育理事会的理事。

申请人的移民身份和英文水平不在评估范围之内。

家庭和社区参与处执行学监Yolanda Torres:“我们会提供翻译和口译服务,这是家长们的权益。我们希望家长知道,不管讲什么语言,住在什么地方,他们都能很好的获得信息,参与到孩子的成长和社区的发展中来, 因为他们可以贡献很多。”

前社区教育理事会理事Isaac Carmignani:“如果移民家长都出来,参与竞选、当选为理事会理事,这会展现出外国移民对美国的正面影响力。这是我们要传递的信息。”

申请截止日期是3月5号。家长可登录教育局的申请网站,查询详情。 www.nycparentleaders.org

新唐人记者安心、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