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上海厕所水制成假冒纯净水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近日,上海市杨浦区揭发一个冒牌桶装纯净水的制水工场,发现其用作灌入空桶的“纯净水”,竟取自厕所的自来水。

据陆媒报导,该假冒桶装纯净水的作坊位于上海市南翔路一个10多平方米的房间,其过滤水的装置安装在一个两平方的厕所间,厕所水龙头的水,经过简单过滤,便装入纯净水胶桶出售给用户。小作坊里堆放了60余桶假冒品牌的纯净水,以及大量冒牌空桶、标签等制假材料。

据提供线索的上海市民陈先生说,2016年11月底,他按照惯例通过订水电话,购买了两桶纯净水,可刚喝了没几口,就觉得口味不正常,感觉像是自来水。家人亦有同感,就查看未开封的另一桶纯净水,发现桶的密封盖非常粗糙。因此起疑。

涉假业主宋某某供述,他以前曾是正牌纯净水的加盟商,后来为了赚钱,利用手中老客户的资源“自立门户”,制售假冒纯净水。

针对此事,评论认为,拉走了原来老板的旧的客户资源“自立门户”,这件事对于一个员工来讲,本身就是职业道德缺失,没有诚信的表现。宋某一开始就做错了;而他非但不知错,还欺骗老顾客,更是错上加错。

诚信、诚实,这些简单的道理,妇孺、路人皆知,宋某肯定也知道;那么他为什么还要一错再错呢?因为中共统治下,颠倒了对错,迷惑了百姓,混淆了是非。所以当今大陆制假售假的事件层出不穷,常常成了“假作真时真亦假”。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