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教师:神韵蕴含宇宙的信息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2月22日下午,神韵在费城的第六场演出继续爆满。观众为神韵深厚的精神内涵而感动不已。

药剂师 Helena Davies:“神韵令人愉悦,每分钟都很愉悦。美丽如画,壮观无比,如梦似幻的欣赏演出的每分每秒。”

房地产经纪 Sherry McCormack:“我喜欢神韵的精神内涵,把她呈现出来,人们彼此感恩和生命的美好。”

药剂师 Helena Davies:“慈悲,悲悯,我们是一个整体,这是神韵传递给每人的信息。”

教师 Joan Kalnajs:“神韵蕴含一个宇宙的信息,对每个人都适用。我们美国人也需要听到的信息。记住神的重要性,记住我们的灵性,我是基督徒,我能理解神韵所讲的一切。通过艺术和音乐与神相连,需要看到今生以后更长远的未来,超越现实物质的东西,宇宙特性中的慈悲和善良,适用于一切人一切文化。这是我们当今社会急需的。”

房地产经纪 Sherry McCormack:“现在我们科技发展很快,但缺失了对自己内心和彼此的关注,神韵的精神内涵让我们超脱自我,这在当今社会很关键。”

药剂师 Helena Davies:“从神韵中学到爱,学到爱。”

新唐人记者李欣、观慧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