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桃园首演 工商界人士赞叹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1 日在桃园展演中心的首场演出,在地工商界人士共襄盛举,不约而同的分享神韵带给他们的感动。

桃园东区永恩白金分会(BNI)执行董事许诩弘:“只有两个字,就是赞叹!”

已经第三次看神韵的许先生,每年都有新的领会,今年特地带孩子一起来。

桃园东区永恩白金分会(BNI)执行董事许诩弘:“我好赞叹,她那个动作,非常的一致,非常整齐,这不是说随便的表演,一定要经过非常严谨的排练 ,她才有办法做到的。”

桃园东区永恩白金分会(BNI)执行董事许诩弘:“我小朋友今年满五岁了,我就带着他那像刚刚上半场我就注意到我们家小朋友,虽然很小,可是神韵所表现出来的舞蹈,还有她的内容,可以深深地吸引小朋友去观看这样子的一个内容,非常的棒。”

书店店长池博钧:“布幕一拉开,非常的感动,对!然后音乐一下去,那一刻就觉得,哇!整个就好像跟她们都融合在一起的感受一样。”

书店店长池博钧:“没有透过声音、没有透过讲话,却可以知道说她在传达的是什么样的意境,从她的舞蹈里面我可以知道说,喔!她现在在学习,她现在的内心的感受,每个舞蹈演员的表情我都非常注意,无论是在任何一个角色,她的表情都非常的专注,整场的、整个时间下来都是非常专注的,而且非常的精彩。”

生技公司负责人沈惠玲:“真的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带来我们台湾社会很大的鼓舞,我明年一定会介绍更多的朋友,带很多商会的朋友,一起来再欣赏神韵。”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方雅娴台湾桃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