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团艺术总监:神韵舞蹈和音乐都顶尖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22日下午在桃园展演中心的演出,虽然天空下着雨,仍然不减观众热情,一千多个座位爆满,慕名而来的观众对于神韵舞蹈和音乐的呈现,都赞誉有加。

新竹女中校友会理事长李妙静:“整个神韵她的演出,那个整个大家那个一致的画面、然后一致的动作,我觉得这是很不容易的。她很优雅,就是那个伞舞,因为伞舞的那个整个那种柔美,跟那个飞起来的那些舞,我是觉得很好的。”

神韵艺术团舞蹈演员结合3D高科技的动态天幕,以中国古典舞,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深得人心。

苗栗县观光解说员协会创会理事长汤国宏:“她呈现的是中华文化的美,她的内涵呈现我们以前古时候的,好比说那些故事、还有我们的历史、还有我们的文化,都搭配得很好,所以说别的国家是没有办法整个呈现出来,只有我们这边,在我们中华文化里面可以展现出来。 ”

竹北高中音乐老师王茜雯:“我好像在听到中国打击乐的声音,结果我站起来,其实他是西洋乐器发出来的声音,真的很棒。”

沂风室内合唱团艺术总监李宝钰:“神韵艺术团是很棒的、很到位的团队,无论在舞蹈或者是她的音乐的呈现方面,都是很顶尖的,非常希望很多人能够欣赏到这么有水准的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林秋霞台湾桃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