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被杀清晰录像流出 7男嫌案发被拍全在场(视频、组图)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讯】金正男遭暗杀的现场清晰视频,日前流传出来。同时,有马来西亚媒体报导称,目前被警方通缉的7名朝鲜籍嫌犯,当时都曾出现在机场。朝鲜驻马大使馆二等秘书玄光城送别另外4名在逃主要嫌犯的画面也被拍下。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导,大马警方调阅了第二吉隆坡国际机场所有的闭路电视录像后,发现包括玄光城在内的7名朝鲜籍嫌犯金正男遭暗杀时,都曾经现身机场。

只不过,警方最先掌握的是两名直接采取行动的女嫌犯,并通过出境记录掌握了另外4名已潜逃出国的嫌犯身份,但当时还未能掌握其他3名没有出逃马国的嫌犯身份。所以在2月19日的首场记者会上,副警察总长丹斯里诺拉锡没有公布朝鲜驻马大使馆二等秘书玄光城和高丽航空公司职员金旭日的身份。

之后,大马警方通过进一步追查,掌握了其他3名尚未出境的嫌疑人身份。其中玄光城在案发时到机场并送别4名主要嫌犯的画面也被闭路电视拍下。大马警方对媒体表示,他们已掌握玄光城送机的证据,他(玄光城)难辞其咎,不能逃脱法律制裁。


金正男在机场被杀前后清晰视频流传出来。(视频截图)


金正男在机场被杀前后清晰视频流传出来。(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

(记者阿竺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