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长:8月前通过税改 实现经济增长3%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周四,美国财政部长穆钦表示,他希望在国会8月份休假之前,能够通过有关税制的重大改革法案,并可以促进美国经济增长获得10多年来未见的增速。

美国财政部长穆钦上周刚获得任命,他在周四第一次接受采访时,阐述了他的税改计划。

美国财政部长穆钦:“我们承诺通过税制改革,这将是非常重大的。改革的重点是对中等收入者的减税,简化企业税使其和世界其它地区相比有竞争力。”

穆钦表示,他希望税制改革能在8月国会休假前完成,而他自己也坦言这是个雄心勃勃的时间表。

总统川普之前承诺,将在3月初宣布一个非凡的计划,以帮助减少企业税。这一消息使得股市在最近数周内屡创新高。

穆钦称,税制改革计划将促进美国经济增长,预计增速在2018年后期将由2016年的1.6%增至3%。不过,税制改革以及减少企业规则带来的经济成效要到明年才能稳定呈现。

而在美元走强问题上,穆钦表示,这是外界对川普政府经济增长充满乐观的表现。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