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台中女中校友会金鸡年展开各种活动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讯】来自台湾台中的北美台中女中校友会沉寂多年后,在金鸡年开始重新起航,全新团队邀请校友回娘家,也将推出服务社区的各种公益活动。

台中市立台中女子高级中等学校,简称台中女中,创立于1919年,是一所知名的优秀中学。

北美台中女中校友会会长葛馨浓:“希望经过校友会的交谊让大家有更健康,更有意义的生活,另外校友会也是一个慈善机构,我们很愿意用实质的方向,实质的力量去帮忙。”

在新的年度,校友会将推出春季郊游和生活讲座等活动。

前北美台中女中校友会会长,公关暨财务长刘焕君: “各行各业都有很多优秀的我们的校友,我们也会提供一些有意义的,可以跟我们去多服务的讲座,分享他们杰出的经验给大家,也希望造福更多的华裔朋友们。”

他们计划于9月24日将举办年会,欢迎北美洲的校友们一同参与。

北美台中女中校友会会长葛馨浓:“一起回娘家,一起来欢度快乐的日子。”

北美台中女中校友会成立于1995年,已有22年的历史。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