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三次不够 日本粉丝跨海来台追神韵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1日晚间在桃园展演中心举行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受到热烈欢迎,日本粉丝为了神韵专程追来台湾。同时有台湾与巴西血统的模特儿舞者舞阳,在看完神韵后也直呼,实在太感动,超乎他的想像。

日本粉丝井田敏一:“今年是第四次看神韵,在日本看了三次,今年是第四次看神韵,在台湾是第一次看神韵。为什么来台湾看神韵?是因为,我太喜欢神韵了,也很喜欢台湾。神韵太精彩了,作为我个人,很喜欢小林健司(神韵领舞演员),刚才还和他合影了。”

咖啡店负责人林佳港:“满喜欢的那个伞的那个(节目),那个伞的那个(节目)我满有感觉。”

模特儿舞阳:“比我想像的更好,我真的从来没有看过这种的演出,就是中国的文化,就是舞蹈,然后我自己也是个艺术家,所以我对舞蹈这方面很有兴趣,所以是非常精彩的演出,真是没有想到会、真的让我感动。”

具有台湾和巴西血统的舞者,同时也是模特儿的舞阳表示,神韵以中国古典舞呈现的舞蹈节目,每个故事都让他看的入神。

模特儿舞阳:“因为我是在巴西长大的,所以我对中国文化这一方面是没有那么了解,所以今天看到这种演出我就发现是,好像是不同的时候(朝代)吗?是不同的时候(朝代)跟不同的地方,都有不同的打扮方式(服饰)跟不同的舞蹈的动作,就好像非常的细节,所以是很棒,就让我更了解。”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方雅娴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