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第八场继续爆满 观众感恩神韵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讯】2月23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的第八场演出继续爆满。神韵通过舞蹈和音乐的形式把壮丽辉煌的中华传统文化呈现在舞台上,让大费城地区的观众陶醉感恩。

注册会计师Teresa Flanagan和女儿:“绝对美丽,我女儿在中国出生,我们希望看到更多中华文化,真是非常非常美丽的演出。绝对非常震撼,看到如此博大的文化呈现在眼前,有着几千年几千年的历史。如此独特生动的文化。”

社会工作者Linda Harker:“我喜欢扇子舞,鼓舞和音乐,非常沉静像打坐一般,非常平和,让我感到沉静。”

医生Gul Madison 和朋友:“神韵蕴含很多的情感,感人至深。你能感到春天的喜悦,你能感到老者的智慧,甚至母亲的心痛,她去世了,留下她的孩子。神韵蕴含非常多的情感,在美丽的艺术呈现之外。”

注册会计师Teresa Flanagan和女儿:“从神韵中了解到1999年的迫害,原先不知道。看着很难过,很难过。最后,欣慰的看到和平战胜了邪恶的迫害。”

医生Gul Madison 和朋友:“我们赤条条来到这个世界,离开时什么都带不走,不要执迷财富。”

社会工作者Linda Harker:“我们什么都不需要,我们来时一身空,走时一身空。不需这些身外之物来使我们快乐。”

餐饮经理Shannon Narvaez和母亲:“舞蹈演员?我的天,他们训练有素,我无法想像神韵每年都是全新的节目。能做出这样高水准的演出真是让人倾倒。他们真是非常非常了不起,训练有素。”

社会工作者Linda Harker:“他们卓越超群,真正的专业水准。他们美好的呈现出中华文化。感谢神韵让我了解到中华文化,谢谢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欣、观慧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