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的是替身?日媒曝刺青照片质疑金正男之死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日前,有日本媒体晒出一张金正男4年前拍摄的裸露上半身的照片,显示他的整个腹部有大面积刺青。而此前马来西亚媒体曝光的吉隆坡机场遇刺男子的照片显示,其肚子上没有刺青,有舆论质疑死者或许是金的替身。

《富士电视台》(FNN)日前在新闻节目上,曝光了一张金正男与其他几名男子裸上身的合照。这张据称拍摄于2013年的照片显示,当时金正男的胸部、腹部和手臂上有大面积刺青

而此前,马来西亚媒体曾公布了金正男机场遇刺毒发时瘫坐在椅子上的图片。该照片上的男子,紧闭双眼,似乎已失去意识,其腹部裸露出来的部分并没有刺青。

报导称,提供照片的藤田水美提和金正男熟识,采访他超过10年,见面逾30次。金正男于2011年1月会晤日本记者五味洋治时曾表示,“自己确实有文身刺青,因年轻气盛就文了。这一文身与日本黑社会并没有关系。”

台湾联合新闻此前曾引述韩国政府人士2月21日透露,韩国政府已向马来西亚当局提供了金正男的文身刺青等资料。

韩国政府当局解释说,“在金正男居住澳门期间常去的高尔夫球场浴室或三温暖浴所中,不少人曾看过他身上的龙形文身”

两张图片对比之下,令人突生疑窦。网路上开始讨论在吉隆坡机场遇刺的男子究竟是不是金正男?会不会死的是替身?

不过,也有网友怀疑金正男原本身上的不是刺青,而是贴纸。还有网友指出,即使金正男真的曾经有纹身,在最近的几年时间里,也有可能把纹身清洗掉了。

总的来说,一切都要等金正男的儿子金韩松的DNA与死者的DNA比对才会真相大白。

(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