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设计师操刀Armani 黑白中注入明亮色彩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讯】意大利品牌Armani今天(24号)推出了品牌成衣的新系列,将原本的成衣(Armani Collezioni)和休闲牛仔(Armani Jeans)系列合并在Emporio Armani底下,因此秀场上的作品种类繁多,一起去看看。

在黑色大理石走秀台和黑色镜面的环绕下,Armani推出了新系列Emporio Armani,并由已经82岁的设计师“乔治王”(King Giorgio)继续操刀设计。

他在整个系列中,以黑、白两个对比色为主色调,让整场秀充满城市感。

另外,设计师利用红色以及塑料的透明亮片,让黑色的时装增添了色彩,时不时折射出粉红色、紫红色和蓝色。

除了亮片,还有一些波卡圆点、格纹布料以及几何图案的运用。

虽然整场秀以黑色和白色为主轴,不过其中还是有桃红色以及红色的点缀,让秀场更加有活力。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