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扁康元宵茶话会”民众踊跃参与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讯】2月19日晚上,新唐人电视台举办了“第三届扁康之友活动—元宵茶话会”,来自大纽约地区的数十位民众与会。

他们积极的想要了解扁康丸的疗效。

有民众上台分享,服用扁康丸四个月以后,困扰自己多年的慢性咽炎好了。

也有人血压降了、皮炎有所舒缓。

扁康之友Lily:“血压已经是吃三分之二的药,三分之一的药已经去掉了,那个痒的毛病,20天吃一粒了,不用一个礼拜吃一粒,就是好转了。”

扁康丸的研发人,徐孝锡院长在韩国通过视频连线,为现场民众义诊。

扁康之友唐女士:“我不想轻易放弃,因为其他的药都试过,中药、西药都试过。”

扁康之友林女士:“我跟踪扁康丸好多年,我正好今天有这个机会,我就过来了,当面跟徐院长提了好多问题。”

除了扁康丸,还有玄宝黑参口服液也是保健佳品,每个与会的民众都获得了丰富礼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