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誓言打击人口贩卖 休市关闭按摩店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昨天下午誓言将打击人口贩卖,而在休斯顿,涉及人口贩卖的按摩店长期泛滥,德州目前有超过31万的被贩卖人口。哈里斯郡检察官表示要重点打击贩卖未成年人口涉黄的非法生意。请看报导。

周四(2月23日),川普在白宫与高级顾问及处理人口贩卖的组织代表会面时表示,他将举全国之力打击人口贩卖。他认为,人口贩卖的议题过去没有被充分的提及,他将要求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严格审查他们在打击人口贩卖方面投入的资源。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最近(UT-Austin)一份由州长办公室刑事司法部门资助的研究报告披露,德州至少有31万被贩卖人口,其中四分之一是被迫从事色情服务的未成年人。人口贩子从被贩卖的劳力身上每年获利达6亿美元,而为打击贩卖未成年人口涉黄以及对受害人的善后,德州耗费了近66亿美元。

哈里斯郡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涉及人口贩卖的按摩店在休斯顿长期泛滥。非营利服务机构“危机中的孩童”(Children at Risk)目前已查出三百多家非法按摩店,在店里提供色情服务的人,有的来自其他国家,他们很多都遭到店主的胁迫与恐吓。

哈里斯郡检察官办公室助理律师Julie Countiss:“他们会遭到威胁,而给他们‘工作’的人还扣押他们的身份文件。让这些受害的男人或者女人, 对按摩业来说主要是女人,讲出实情是非常困难的。”

哈里斯郡检察官表示,强迫妇女和儿童成为性奴是彻头彻尾的邪恶,目前已经勒令关闭了许多无证或者涉黄按摩店,并将通过“律师终结涉黄按摩店”(AWESOME)项目,重点打击贩卖未成年人口涉黄的非法生意。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干朗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