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盖城再次入选“最多元城市”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位于马里兰州的Gaithersburg已经连续多年被选为美国“最具文化多样性的城市”之一,该是的市长Ashman认为这既是荣耀也带着责任,那么让我们听听市长到底是怎么讲的。

盖城总计约有6万8千人,据2010年人口普查显示,亚裔人口约占17%。在个人财物网站Wallethub评选的“最具文化多样性的城市”排名中,盖城连续三年位居前三名。

盖城市长Jud Ashman:“盖城连续被选为美国最具文化多样性的城市,让我和市议会的同事都感到无比自豪,但我们也有着巨大责任,让拥有多种族裔、多元文化的社区保持和谐。”

市长Ashman介绍,由于地理位置、房价和学区等有利因素,盖城吸引了大量白人、拉美裔、亚裔和非裔美国人。

盖城市长Jud Ashman:“盖城距离华盛顿DC的距离较近,这里的房价也适应于不同收入的人群,这里有高房价的地区,也有价格实惠的地区。”

盖城市长Jud Ashman:“我认为盖城之所以吸引人还因为这里有优秀的学校系统,当然蒸蒸日上的经济也给盖城以及城市周边带来了很多好的就业机会。”

除了盖城以外,马里兰州的德国城、洛克威尔和银泉市也入选了这份榜单的前十名。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约克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