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加州17年数提案:健保 庇护 夏令时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2月17号是加州参众两院提交提案的截止日期,一起来看看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加州政府将要讨论哪些重要法案内容。

南加州民主党参议员Richardo Lara和Toni Atkins,提交了SB562号提案,要求取消私人保险,并将所有居民加入政府成立的全民健保计划,连非法移民也不例外。这项提案在截止时间前几个小时才以“spot bill”的种类提交,代表该提案尚未明列详细计划。

此外,有多项提案支持庇护非法移民,其中AB222号提案要求,当一个人涉及利用造假文件掩盖移民身份,不再以重罪处理。

AB807号提案要求废除关于夏令时制的现行法律,允许立法机构调整或是废除夏令时制度。

北加库柏帝诺众议员罗达伦(Evan Low, Cupertino)提出,要求把四年一次的选举日定为独立假日,以增加公民投票率。

AB393号提案要求,将加州州立大学以及社区大学的学费,冻结至2019到2020学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