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第三大城遇双重攻击 已知42死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叙利亚第三大城荷姆斯(Homs)安全部队大楼,今天(25日)遭遇两起自杀攻击,造成42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高阶官员,另外伤者尚难估计。

法新社报导,总部设在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负责人阿布杜拉曼(Rami Abdel Rahman)表示,死者包括一名高阶情资官员,事发地点位于高度警戒的古塔区(Ghouta)与玛哈大区(Mahatta)。

报导说,攻击案冲击位于市中心两地的国安总部与军事情报总部。

另有消息表示,此次有6名炸弹客发动攻击,他们冲入两栋安全部队大楼。

据悉,叙利亚政府2014年3月依一份联合国(UN)协调的停火协定,从反抗军手中夺回荷姆斯掌控权。但自那时起,该市就遭受多次炸弹攻击,去年还曾造成64人罹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