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Hey!家家 Bon Bon》诚品巡演签唱会开跑 严爵惊喜现身台北场合唱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灵魂歌姬家家推出睽违三年的全新个人第三张专辑《还是想念》,久未和歌迷见面的她,2月24日从台北信义诚品起跑,举办全台北中南共四场的《Hey!家家 Bon Bon》诚品巡演签唱会。尽管当天大雨滂沱,但仍聚集了上百名粉丝到场,让家家的歌声温暖这个湿冷的周五夜晚,也为即将到来的连假有个疗愈的开端。先前就预告将有“好朋友”到场,让不少歌迷相当期待,果真当晚“爵家情人”的严爵就惊喜现身与家家合唱,更畅聊两人的“爱人的自我修养”。

一开场,主持人便笑称要现场歌迷们以“双手合十”欢迎家家,让她大笑道:“他们真的双手合十等着我出场耶,搞得我像庄圆大师!”《Hey!家家 Bon Bon》诚品巡演签唱会以不插电形式举办,并用《HEY》、《看透》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揭开序幕。提到《看透》这首“最变态一曲”,家家忍不住开玩笑说:“第一次和韦礼安合作,他就要求我‘唱得变态一点’,感觉是很新鲜啦,但这样唱歌⋯嗯⋯有点累。”

《Hey!家家 Bon Bon》诚品巡演签唱会台北场以“爱人的自我修养”为主轴,在神秘嘉宾严爵现身后,主持人问起两人如何定义“爱人的自我修养”?家家首先说道:“提升自己,在单身的时候,想想自己还有什么是可以改变的。”严爵则把感情比喻成一杯水,“不够满就无法一直给”,并笑称:“单身的时候,会花时间去挖自己的井。”

接着两人合唱严爵在家家第一张专辑《忘不记》中所写的《分开的常理》,更开启了“分手”这话题。豁达的家家认为,分手后的情侣是还可以做朋友的,“因为情人就是从朋友开始的啊。”而严爵虽然也同意这观点,但他说:“得看是怎么开始的,如果一开始没有朋友的基础,可能分手后就不能做朋友了。”至于如何面对分手的低潮期,家家说:“要自己找事情做,分散注意力。”也开玩笑说:“我跟严爵是‘爵家情人’,每次跟他分手,我都满难过的。”严爵也回应:“所以我用吃巧克力想你。”家家则跟着妙答:“那我用吃玫瑰花想你。”两人一搭一唱的好默契,逗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家家更一连演唱了包括三立华剧《极品绝配》片尾曲的《家家酒》,以及《填空》、《还是想念》等歌曲,令歌迷们听得如痴如醉。

(责任编辑:叶萍)


灵魂歌姬”家家《Hey!家家 Bon Bon》诚品巡演签唱会开跑 (相信音乐)


“灵魂歌姬”家家《Hey!家家 Bon Bon》诚品巡演签唱会开跑 (相信音乐)


“灵魂歌姬”家家温暖的歌声疗愈了湿冷的周五夜晚(相信音乐)


严爵惊喜现身与家家合唱(相信音乐)


上百名粉丝到场聆听家家《Hey!家家Bon Bon》诚品巡演签唱会不插电演出(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