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捷票价优惠方案 合宜宅团体票五折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机场捷运将在下周四(3月2日)正式上路,桃园市长郑文灿今天(2月25日)再度公布团体票优惠方案,凡是合宜住宅住户,申办团体通勤卡,就享有5折的票价;而持桃园市民卡也能有转乘公车优惠。不过,正当市长宣布好康时,现场确有A7站附近的居民来呛声,痛骂票价太贵。

A7站附近住户:“为什么惩罚这个A7合宜住宅的人,为什么这样呢?太过分。”

住在机捷A7民众,呛市长,之前降票价,为何独独A7没降,A7到台北车站还是80元,痛批太过分。但其实,在机捷正式通车前5天,郑文灿专程到了A7站,为的就是公布合宜住宅135优惠方案,凡是合宜住宅居民,申办通勤卡,100天内,有300人申请,就可以享用5折的优惠票价。

桃园市长 郑文灿:“等于是专案化,合宜住宅的专案打5折的话,大概100天来算的话,一个月的票价是1680,如果是通勤日才搭的话40块钱,如果是每天搭,28块钱。”

不只A7合宜住宅住户有优惠,桃园市民持市民卡,转乘搭公车、购物都有好康。等了20多年的机捷终于要上路,市长郑文灿说,不只是通车而已,更希望带动城市繁荣,包括扩建学校、扩宽道路都得,赶紧加快脚步。

桃园市长 郑文灿:“我们营运前5年,基本上还是会亏损,不过我想,亏损承担是一定要面对的。”

虽然预期机捷上路后会有5年的亏损,但对桃园双北的居民来说,重要的交通运输完成,的确带来很大的便利性。

相关视频: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