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汤灿?歌手谭晶视频被删 传“配合调查”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有网友最新发现,中共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谭晶的演出视频,已经在部分网站离奇消失。疑似知情者曝料称,谭晶“配合调查去了”。此前坊间热传谭晶是曾庆红之弟曾庆淮、以及正部级落马官员申维辰的情妇。因此,有网友猜测,谭晶可能会成为第二个汤灿,由此可能牵出又一批高官落马。

网友:谭晶怎么了?

2月24日晚,有网友发布消息称,《歌手2017》所有完整视频,被芒果TV和爱奇艺全部下架,芒果TV所有歌手的演出片段都还能继续观看,唯独缺少谭晶的片段合集。

《歌手2017》,是大陆湖南卫视今年首季重点推出的热播音乐节目,并于2017年1月21日首播,每周六晚十点播出一期。

2月23日晚,谭晶还参加了《歌手2017》第7期竟演,并演唱朴树歌曲《达尼亚》。仅过一天的时间,谭晶的演出视频就被突然下架,立即引起舆论关注。网友纷纷询问:谭晶怎么了?

“她配合调查去了”

目前有几种猜测称,谭晶可能与湖南电视台闹翻,因此退赛;也有猜测称,谭晶演唱歌曲《赛里木月光》引起南疆人和北疆人不满,演唱歌曲《欲水》是文革题材禁片《天浴》主题曲。因此被禁。

但也有分析认为,上述因素似乎不太可能,谭晶的演出视频被突然下架,非同小可。因为牵涉到方方面的问题。

有网友分析,《我是歌手》退赛的歌手也有不少,当初第三季张靓颖也是突围赛不来退赛了,也没见《我是歌手》剪人家镜头一秒钟。更别说严重到全集下线重剪的地步了,因为流量数据播放观看量,对于广告商电视台和视频网站来说,一秒钟都是钱。

还有一种分析认为,谭晶的丈夫、中国工程院院士邓中翰出事了,涉及机密和国家政治,甚至与刚落马的王喜斌上将有关。就在谭晶“出事”的同一天(2月24日),中共国防大学原校长、上将王喜斌,被宣布涉嫌职务犯罪,接受调查。

有疑似知情的网友爆料称,谭晶出事的原因是“她个人的事,节目组没事。”、“QQ音源也已经全部下架她的在歌手的歌了,她的热搜被新浪撤下来了。”、“据说下来的通文是,她正在播出的没有结束的节目,要删除片段,所以她配合调查去了,也无法再录了。节目组也要剪辑了。”

传谭晶是公共情妇

谭晶1977年9月11日出生,是中共总政歌舞团青年女歌手,一级演员。此前有坊间曝料,谭晶不仅是原中宣部副部长、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申维辰(已落马)的情人,也是曾庆红之弟曾庆淮的情妇之一。

据报导,2007年1月9日,谭晶新专辑《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首发式在乔家大院举行,该专辑的总策划人之一是曾庆红弟弟曾庆淮。时任太原市委书记的申维辰出席了仪式。

同年9月,首届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在山西太原举行,谭晶为与会者献唱,而该组曲最初的构思来自时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的江系红人李岚清,总策划正是申维辰和曾庆淮。

(记者文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公共情妇奇观:许小婉六个孩子“没有爸” 汤灿一人横扫政变集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