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啦!匪夷所思的秘鲁古老器皿 能发出各种美妙声音(视频)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讯】秘鲁古老的器皿,通过其特别的构造,利用水和空气的互动,能够发出各种各样奇妙的声音,其中模仿鸟叫的声音唯妙唯肖,足以乱真。此外,各种笛子、埙等乐器,演奏起来也非常动听。

乌梅若斯(Jose Vitancio Umeres)曾经是一名秘鲁风乐器皿的专家,收藏了不少秘鲁神秘的器皿。这些器皿只要拿起来,用不同的方式晃动,就可以发出不同的声音,非常奇妙。

乌梅若斯曾经向外界展示了不少他收藏的来自秘鲁安第斯山脉等地区的古印第安乐器,演奏起来,声音有一种独特的韵味,非常好听。

相关视频:


这种壶状乐器,分雌雄,可以发出两种不同的声音。(视频截图)


这种秘鲁古老乐器,可以发出鸟儿的鸣叫声。(视频截图)


模仿鸟叫的这两个乐器,分雌雄,分别模仿雌鸟和雄鸟的声音。(视频截图)


秘鲁的这种乐器,堵住任何一个口,都可以发出不同的声响。(视频截图)


乌梅若斯展示神奇的秘鲁古风乐乐器,其利用水和空气的互动,可以发出美妙声音。(视频截图)


乌梅若斯展示神奇的秘鲁古风乐乐器,它们发出的声音非常美妙奇特。(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