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罗利首场爆满 传统价值观引共鸣

【新唐人2017年2月26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北卡州罗利市的杜克能源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周六(2月25日)下午拉开帏幕。现场观众爆满。他们盛赞这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飨宴,同时也带来强烈的内心共鸣。

电脑公司老板Matthew Tabin:“如此华丽,令人难以置信,是一场感动心灵的体验。”

戏剧与舞蹈制作公司老板Amy Krizek:“色彩绚丽,充满活力,富有能量,引人入胜﹗”

北卡观众Carole Morris:“其艺术性及天幕背景,非常精美。绝对的优美﹗”

身为教师和艺术爱好者的Lisa Wadkins特别带领学习芭蕾舞的女儿一起来观赏神韵

中学教师Lisa Wadkins:“演出的华丽展现,音乐品质,简单而高难度的动作,这些都是我想让女儿体验的。演出一点也没有让我们失望。演出好得让人屏息而视﹗”

学生舞蹈爱好者Audrey Wadkins:“我喜欢演员们的柔韧,但愿我也能做到,我还在努力中﹗演出真是令人惊叹﹗”

神韵所展现的传统价值观也引发观众们内心的强烈共鸣。

软体工程师Michel Branch:“我喜爱善良战胜邪恶的主题,也喜欢为实现正义、能为别人挺身而出的意涵。”

电脑公司老板Matthew Tabin:“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金钱,而在于做个好人,找到回归之路。”

中学教师Lisa Wadkins:“非常荣幸能现场观赏到神韵。”

IBM公司资深工程师Arthur Morris:“很高兴我们开了两百英里,观赏到演出。”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北卡州罗利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