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休团3年 青峰晒游照引数万人按赞留言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讯】乐团“苏打绿”1月起休团3年,主唱青峰最近则在微博上传出游照,与好久不见的歌迷“打招呼”,引来数万人按赞留言。今天凌晨更上传以钢琴弹唱的歌曲“小精灵”以慰劳歌迷相思之苦。

中央社报导,青峰自20日开始陆续上传多张出游照,每天都引来数万人按赞留言。面对歌迷热情回应,青峰23日留言表示“你们尊的素(真的是)吓死宝宝惹,要唱什么你们提提意见,让哥想一想”,开放让歌迷点歌。

青峰自20日开始陆续上传多张出游照,每天都引来数万人按赞留言。面对歌迷热情回应,青峰23日留言开放让歌迷点歌。(图取自青峰微博www.weibo.com)

然而,要让金曲天团主唱在休假期间“开金嗓”也不是容易的事。经过3天歌迷热烈回应与点歌后,青峰今天凌晨在微博留言表示在旅游的过程中,很尽力的找到钢琴,“这几天大家辛苦了,慰劳一下大家”,并上传弹唱歌曲“小精灵”。

此外,青峰更俏皮地对歌迷留言“我歌都录了,你们这下该冲个十万了吧!”

相关视频:苏打绿以一首欢乐的翻唱曲〈我赖你〉作为 2016 年的故事终了,这是他们 2016 专辑巡回 In Summer 里在《夏/狂热》台北 Legacy 现场演出的版本。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