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最高法院成立“整改办”全面肃清周永康流毒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讯】【今日点击】(2775-1)

提要
最高法院成立“整改办”全面肃清周永康流毒
叶刘淑仪爆料北京愿委以两会“要职”换取她弃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每天跟朋友说那么话,说一个人自私,你看这表面这人多好,多礼貌,瞎掰,也不是瞎掰。但一个人内心的自私呢,只要在一个环境适合下,他会非常凶狠的。自私的程度有多深,他的凶狠的表现有多重。如果在自私的基点上,这个人在极端的妒嫉,在产生妒嫉,那妒嫉里面就带着那种邪恶。那种内在的生命的一种恶,那种恶跟凶狠还不太一样,恶是从生命里面出来的。因为妒嫉在现实的环境中,恨人有,笑人无,贯穿了中国社会的从上至下,很多大陆人的社会团体就这个。

你看老同学见面了,他有一种很亲密的感觉,特别是大学同学、中学同学。为什么?大学的时候和中学的时候,现在不知道,我只能说,我们那个时候很纯净的时候啦,现在咱们有代沟了,我搞不清楚了。因为现在这女孩子上大学,都已经给自己找了主了。男孩子在那儿傻二时,心里就不知道找谁恨呢,不知道了。我们那个时候不是,我们那个时候还相对纯洁咧,只能这么说了。甭管是单相思,暗相恋的,他比较纯洁了。

所以大学同学几十年奔波之后,回过头来在一块儿,他有一种内在的亲,他没有利益上的冲突,很少。但当大学里面出现了一种,在这个圈落中出现了一些利益的时候,你看那个氛围立刻就改,立刻就改。在一个微信圈也好,微博圈也好,你的大学同学,当大家去谈这些人生的感悟的时候,非常,大家舒畅,因为他没有一堵墙。但是当谁拿出来说,诶,我这儿有个针你那儿有个线吗,你能给我使吗 ?完了,撤了,立刻就撤了,旁边就下了,你要什么线呢,你拿这个线要干嘛呀,想给我拴啰,大家立刻就完了。自私与妒嫉渗透在生命的内在中,它带来的伤害是一个,使自己迷失掉自己生命的那种珍贵。

应该是星期五的时候,国内我看有人在传啊,咱们第一时间悄木声的看见了,只能说悄木声的看见,说对独生子女证,有朋友要没有的,你得赶快办,说到6月30日就不办了。因为它牵扯到未来国家的一些,针对独生子女的一些福利问题。听起来给我感觉有点像国家赔偿,有点像国家赔偿。如果这种东西出来的话,类似国家赔偿,它又不说的话,其实在我眼睛里,它是因为社会的不稳定而出台的政策。也就是中国社会,今天面临了相当大的动荡。那主政者有可能出手,以某种方式来安稳社会,让社会平稳,来给他抽出狭小的空间,把中南海的水抽干净。中南海水我印象中7几年啊,那时候北海不开了,被江青占了,7几年的时候,中南海的水可能给抽干过,挖泥。后来那时候问老爹说啥意思,没水了,他说挖泥,清淤。那这么多年了40多年过去了,我不知道是不是该清淤了,那保不齐的事儿。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十九大召开前最高法院成立了叫整改办,全面肃清周永康流毒。完蛋了,这。周强干了一票活,对吧,大家伙都骂他,有人说这回完了。然后两高又干了一票活,大家伙也骂他,说这回完了,根本就不可能改。那在16日的时候我们知道,习近平把主要的省,就是省部级的主要领导人召集北京开会,13日到16日。他出现了,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整体成员出现了,对吧。那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整体成员中,没有最高法院,没有最高检察院,没有中纪委,没有司法的概念。大家想过什么意思了?如果它是党的系统的,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理所应当在其中,用它来镇慑保卫党的党国的安全,合情合理吧。这东西,打6岁的时候,听的都是这个,这话听多了。所以今天,它不再,就打了一击了,还它没有,周强是在这个背景之下之前说的话,说完了,他就该整了。

最高法院成立“整改办”全面肃清周永康流毒

最高法院党组2月20日上午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赵乐际,中组部的,中央巡视组的组长,在对最高法院,党组情况反馈意见上的重要讲话。然后讲说,决定成立巡视政改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周强表态,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然后决定成立一个整改办。整改办我跟你讲,就跟文化大革命,那个文革办公室差不多,你放心吧,就这个。肃清周永康的流毒,你知道之前肃清谁的流毒?军队中肃清徐才厚、郭伯雄的流毒,没错吧。肃清的结果是什么?40多个中将、上将全干掉。小样儿,谁跟你逗着玩啊,你以为3岁的孩子撒尿和泥呢,弄个球,说爹我有个弹球,弹你个球啊,这可是弹你个球啊,真把你当球弹了。周强相当于自己尿泡尿,和了个泥,把自己当成泥球给弹了。

另外一个类似的标题啦,它说习近平开始整肃政法委体系,从最高法院周强开刀。这里面提到说,上个月习近平对政法委工作做出重要指示,2017年具有重要涵义,政法系统要对各种矛盾预测、预警、预防的能力。进一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提高质量、效率、公信力。要解决政法工作的体制性和机制性问题。所以这是我们看到,当把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整个中间具有实力的这一层,完全砍杀掉之后,他才下到省部级的这些,就像藩属一样的这些大员头上,对他们整肃。对他们整肃,而上头架空的是江泽民、曾庆红,就原来体系中的最高的脑袋,给挂在那儿了,中间的脖子全给切了,下面开始动身子四肢,所以这是镂空的。

前年我就跟大家说,他的做法是镂空的。他当时不管底下人怎么做,因为他没有指示,没有命令,没有说法,他上来顾忌不了。你那中南海把水抽干了,他得挖多少泥呢。所以现在我们看到的,它是ㄧ种,这是一种下面在做下面。其实同时我们就会看到,像肖建华他们被抓之后,对等的是政治局以上,政治局常委,曾庆红、江泽民,这一层面的官。

叶刘淑仪爆料北京愿委以两会“要职”换取她弃选

香港特首竞选,叶刘淑仪在周末的时候,在一个场合下突然曝光,说中共把她给卖了。行政长官参选人叶刘淑仪,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大爆内幕,她一方面批评北京,所谓的中央啦,这里头应该是张德江啦,北京的虚伪,同时披露自己已经拒绝出任中央两会的要职,作为换取她弃选的条件。那这事就完了。中共的体制的本身,就是杀狗、冻狗、吃狗的体制。在董建华作为香港特首的时候,那叶刘淑仪是政府中的保安局局长,帮着董建华,在曾庆红的真正的授意下,去推23条国家安全法。这件事情遭到了整个香港人的反对,出来了当时说50万,有人说70万,游行。那在当时的背景之下,结果董建华说脚有问题,长脚气,香港脚,他就下来了。而叶刘淑仪,干脆就被去职了。所以那是叶刘淑仪当时,直接作为替罪羊被干掉。

那后来叶刘淑仪,就再次竞选立法会的议员。那以她的实力,她就竞选成了。但她在立法会里面,她是标准的拥护党中央的。拥护党中央这里面就是,很多程度就是拥护这个张德江。党中央四分五裂,对不对。拥护张德江的,因为归他管。但是这一次在梁振英弃选之后,叶刘淑仪要去选这个特首。而张德江却选了当时梁振英的副手林郑月娥。林郑月娥本来说自己不选特首,那梁振英被要求拿下之后,那林郑月娥突然就出现了,说她非要成为特首不行。而叶刘淑仪就变成了,跟林郑月娥对垒。结果中央就说话了,说你下来吧,然后给你弄个什么人大,或者政协的官当当就完了。安慰一下,有那官衔,你就别跟林郑月娥争了。叶刘淑仪是个女强人,女汉子,吃软不吃硬,她就不干,她就出这件事。出这件事把谁撂了底呢?就把这个中联办、张德江,把这些人就都给曝了光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